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社交新闻聚合网站Reddit融资2亿美元 估值18亿美元

时间:2017-08-01 15:38    来源:DoNews  

  据Recode消息称,社交新闻聚合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Steve Huffman)表示,该公司已募集2亿美元,目前估值为18亿美元。这是Reddit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

  Reddit CEO表示,该公司计划将新一轮融资的一部分用于重新设计主网站,包括重构已有10年历史的代码。最终目标是开发出类似Facebook消息流和Twitter时间线的产品,让内容出现在连续的信息流中,提供更多可视化内容。

  据悉,此轮融资由安德森-霍洛维茨和红杉资本领投,Vy Capital、富达,以及Y Combinator总裁萨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和SV Angel创始人罗恩·康威(Ron Conway)等投资方参投。此外,Reddit前所有者Conde Nast的母公司Advance Publications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Reddit由霍夫曼与另一位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海涅(Alexis Ohanian)在2005创建。该公司自称为“互联网首页”,月活跃用户数超过3亿。Reddit曾于2014年融资约5000万美元,当时的估值约为5亿美元。目前,Reddit正试图将强劲的用户数增长转化为更多广告收入。例如,该公司正在开发视频广告。此外,Reddit也在向广告主提供更多广告投放选择。(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合网站Reddi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