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河北上半年钢铁去产能实现“双过千”

时间:2017-07-12 11:22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从河北省政府获悉:今年上半年,河北去产能进度快于往年,好于预期。钢铁去产能实现“双过千”,压减退出炼钢产能1572万吨、炼铁1408万吨。

  据了解,压减的钢铁产能中,以产能交易、减量置换等方式退出炼钢产能519万吨、炼铁182万吨。此外,廊坊市整体退出1家钢铁企业。全省“地条钢”已清理取缔到位。其他行业去产能也有序推进。上半年,河北退出煤炭产能404万吨,完成国家下达任务的54%。压减水泥产能120万吨、平板玻璃260万重量箱、焦炭148.8万吨,关停火电机组16台、17.4万千瓦。

  河北是全国唯一钢铁、煤炭去产能“双先行”省份,也是全国去产能涉及行业最多的省份。“十三五”期间,河北省钢铁产能压减量约占全国任务的1/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钢铁去产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