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Hcash超级现金,改变阶层固化的最后机会

时间:2017-06-28 23:34    来源:未知  

  对于ICO这种新式的融资模式,目前监管还比较宽松,不会受到国内股权众筹等政策的限制,即使监管者在未来制订出一些关于ICO产品众筹的特殊限制条件,但数字加密代币的无国界性导致任何特定国家的监管很难实现效果。

  同时,由于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分割性,基本上可以达到金额上的零门槛。普通的投资者不会因为资金的限制而被优质项目拒之门外。通过ICO的形式,投资者通过持有数字代币获得了项目的收益权,同时由于区块链技术,投资者拿到币的同时,就可以在市场上进行流转,而传统的投资,从VC到IPO公开流转往往要5-8年左右。流动性的提升也大大提高了项目溢价,这使得ICO投资回报率普遍较高,并且,这可是少则几个月多则一两年就做到的,完全和传统投资不是一个路数。比如,从PeterThiel 04年投资Facebook,到12年Facebook上市,即便就是这样极其优质的项目,八年的时间,投资回报率也不过7000倍,这在传统投资领域是一个神话般的数字。而在加密数字货币,这并非是遥不可及的,像stratis项目一年间就翻了1512倍。

  现阶段ICO市场还处于野蛮生长的状态,优质项目与庞氏骗局掺杂其中,繁荣发展的背后也暗藏着各种风险。作为小众市场,随着其不断地发展壮大,各类融资风险事件肯定会相继出现,到时候国家如何定性,进行监管是个悬而未决的风险。当然,从目前国家对区块链的态度来看,一刀切封死的概率并不是太大。

  目前的信息披露基本靠项目团队自觉,而没有太硬性的规定。而投资者由于大部分是散户,再和项目方的议价能力上和传统的投资机构相比弱势很多。这里存在严重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作为弱势方的投资者面对着琳琅满目的ICO项目,如果缺乏诸如项目进度、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信息披露,投资者的权益难以保证。

  庞氏骗局也是难以绕过的问题,在国外,ICO是已经酝酿一段时间并且有项目落地才进行ICO,与之相比,国内很多花个1周来“套路”ICO圈钱的案例也很多。目前阶段更像是一场博傻游戏,只要会忽悠,让初期的投资者赚到钱,之后团队拿到钱就跑路,比如很多团队过几个月换个马甲又ICO一遍吸引新韭菜。另外,交易平台跑路的风险也很大,各类平台都想率先上热门币种或ICO蹭热点,一旦吸引了资金,平台跑路,那资金就都打水漂了。

  另外,尽管有相当诱人的投资回报收益,但项目风险极大,本质上还是VC投资,普通投资者根本无法辨别项目的好坏,应该做好资金打水漂的准备,而非包赚不赔的买卖。很多ICO的白皮书,基本上就是跨行业嫁接,实现起来极为困难,如果是在专业VC的角度,基本不会通过融资决策,但是在ICO热潮之中,这样的项目融资不再是问题,失败的概率极大。

  不过ICO还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孩童,需要在这种各方混战、激烈厮杀的竞争中不断的打磨锤炼,这样才能承担起一个革新者的历史使命,在未来成为公司融资的主流形式,同时会逐步嫁接现在主流的融资方式。因为通过区块链技术,很方便的解决了基金份额确权流转的问题,而流动性是非常重要的金融属性,可以试想同样一个资产,3年后才能IPO上市退出和第二天就能退出,前者毫无竞争力。另外,由于相当于直接打通了VC到IPO的中间环节,理论上虽然初期ICO的溢价会过高,但是投资者能更早接触到国内外优质项目。当然,ICO说到底还是一个融资手段,本质还是要辨别项目本身是否具有投资价值。

  当然其中也不乏优秀的ICO项目,Hcash超级现金就是其中一个,在系统初始设计阶段已经考虑到了对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包含基于UTXO和Account Based)和DAG为基础的分布式账簿信息的读取。与此同时,Hcash的货币体系设计也兼容Zcash的透明地址与暗地址以及Byteball的Whiteball与Blackball的地址体系。因此,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基于Hcash实现区块链与DAG系统之间直接发送或接受明(White)暗(Black)代币,最终实现Hcash客户端之间,基于零知识证明的完全加密通信。  

  “超级货币”将彻底打破现有的虚拟货币的疆域,让数字货币的概念更加的透明化,从而导致整个市场整体的提升。Hcash【超级现金】的意义巨额并仅限在这一表面现象,更重要的是他将重构整个货币领域模型,使得数字货币的流通更加便捷化,更加去中心化。对于数字货币的价值提升也是前所未有的。这一理念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当日发布后在整个区块链领域掀起轩然大波。

  基于Hcash超级现金系统的设计特点,Hcash超级现金在系统初始设计阶段已经考虑到了对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包含基于UTXO和Account Based)和DAG为基础的分布式账簿信息的读取。与此同时,Hcash超级现金的货币体系设计也兼容Zcash的透明地址与暗地址以及Byteball的Whiteball与Blackball的地址体系。因此,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基于Hcash超级现金实现区块链与DAG系统之间直接发送或接受明(White)暗(Black)代币。同时,也能够在Hcash超级现金客户端之间实现基于零知识证明的完全加密通信。

  低门槛、高收益,再加上宽松的监管,这些都为ICO的高速增长提供了肥沃的土壤,通过立方投这样的ICO平台实现实体资产数字化以及企业资金募集,大大提高了实体资产的流动性和企业发展速度,推动了更大价值的产生。可以说,当社会整体生产力达到一定程度并还处于提升状态,同时信息传递成本趋近于0的时候,信息的传递必将在科技的推动下向价值传递转变,从而改变社会整体流动状态,实现生产力的再次跃升。这意味着整个社会行为模式都将彻底变革,社会个体不再会因为当前的种种限制而被慢慢地扼杀在逐渐固化的社会层级,也许是跨越阶层鸿沟的最后机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Hcash超级现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