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疯狂扫货!政要夫人们在中国“血拼”买了啥

时间:2017-05-16 20:06    来源:北京日报  

 这两天,小伙伴们的朋友圈被一条新闻刷了屏:“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各国政要夫人们纷纷现身秀水街“血拼”。

高峰论坛期间 政要夫人们纷纷“血拼”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一些各国政要及夫人纷纷去秀水街“打卡”。

据统计,5月12日以来,秀水街市场接待了30多个国家的贵宾,其中不乏各国政要及其亲属。

秀水街独具中国特色的丝绸、工艺品、茶叶、瓷器以及时尚与传统元素兼具的高性价比服装深受各国贵宾和参会代表喜爱,尤其是秀水街的成衣定制,可以24小时急速制作,最受参会人员欢迎。

希腊总理夫人:定制4套服装

5月12日下午5点,希腊总理夫人及陪同一行人径直进了秀水街。一进门,夫人便从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像是留存了很久的小票,工作人员扫了一眼,发现是秀水街的购物小票,日期显示为2016年7月。

翻译递过话来:总理夫人想再找这家店定制衣服。原来,去年7月总理夫人来过北京,在秀水街定制服装后感到很满意,就一直留着小票以期再来。

总理夫人进店便沉浸在布料里挑花了眼,衣服、裤子、正装,最后在这家店定制了4套服装,并在留言册上留言:谢谢秀水街的周到和热情,非常感谢!

希腊总理夫人开启购物之旅

土耳其总统夫人:42件衣服9个包

5月15日下午两点,“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结束后不久,土耳其总统夫人一行匆忙赶到秀水街。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购买了51件商品。夫人显然偏爱中国元素,在3家服装店中一口气购买了42件中式风格的女装。

最后,因为要去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晚宴,夫人才依依不舍决定先终止服装的购买,又利用剩余的半个小时在3家店入手9款女包。

土耳其总统夫人。

西班牙首相夫人:5件T恤2双鞋2款包3件羽绒服

5月15日,西班牙首相夫人一早赶来便精神焕发的夫人在助理陪同下开启了愉快的购物之旅。

夫人先是来到一家T恤店,充满特色的中国logoT让夫人颇感兴趣,经过一番筛选,最后选定了5件。随后购入2双鞋2款包及3件羽绒服。

西班牙首相夫人试鞋。

斯里兰卡总统夫人:对蚕丝情有独钟

斯里兰卡总统夫人对河南南阳产的一款手工蚕丝毯很满意,并且以满意的价格购入。在家居店,夫人又买下一套蚕丝被和一套棉被套装。

斯里兰卡总统夫人与导购合影。

罗马尼亚副总理:17件衬衣3件睡袍

5月15日下午,短短1小时,罗马尼亚副总理狂扫17件衬衣,3件睡袍,并与导购愉快合影。

罗马尼亚副总理在挑选衣服。

匈牙利总理夫人:喜爱珠宝

5月15日下午,匈牙利总理夫人来到红桥市场,她对四层的芳华珠宝甚是喜爱,在愉快的购物后,她为市场签名留念:“祝福红桥市场生意越来越好!”

匈牙利总理夫人在挑选珍珠。

波黑副总理:1条丝巾1个行李箱

虽然是位男士,但波黑副总理购买力并不比夫人们差。最后他在秀水街买了1条丝巾和1个行李箱。

波黑副总理查看行李箱。

联合国副秘书长:3罐抹茶1个茶杯

5月15日下午4点多,联合国副秘书长、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在秀水街买走了三罐抹茶和一个茶杯,消费约500元人民币。

(参考资料来源:北京日报、中国青年报、澎湃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扫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