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最高检党组对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回头看” 王东明会见巡视组一行

时间:2017-05-13 07:04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立东)5月12日,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最高检党组对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在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最高检党组第四巡视组组长张金锁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动员部署会前,省委书记王东明会见了巡视组一行。
  张金锁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最高检的决策部署上来。巡视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发挥巡视监督政治作用,重点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三个方面对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和领导干部开展监督检查。张金锁要求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及班子成员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此次巡视“回头看”不走过场,取得成效。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邓川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高检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对巡视出的问题要找出原因,认真研究对策,及时整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属于巡视组受理的检察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问题,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置了固定举报电话:028-65206950、65206951,移动举报电话:13908053875。每天接听时间为 8: 30-18:00。开设了最高检第四巡视组信访接待窗口,接访时间为每天8:30-11: 30,14:00-17:30(节假日除外)。接访和接听电话的起止时间为2017年5月15日-6月12日18:00。设置了邮政信箱:成都市73邮政信箱。同时,在最高检网站上设立了电子邮箱:gjyxs4@ssp. gov.cn,在省检察院大厅设置了巡视工作意见信箱。
原标题:最高检党组对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启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