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浙江大规模组团赴川揽才 最高提供40万元房补

时间:2017-04-22 07:23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华)4月22日,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内,将举办2017年浙江-成都人才招聘大会。浙江省人社厅相关人员介绍,高校毕业生在浙江创业,可以申请免担保贷款10万-30万元,创业失败贷款由政府埋单。硕士以上学位的高校毕业生到浙江工作,提供2万-40万元的住房补贴。
  “浙江不仅需要知识型学术人才、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还需要大量的适用性技工人才和创新型劳动人才。”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陈中介绍,这是浙江省连续第3次来川举办招聘大会,浙江23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6000多个,涉及计算机、金融、医药卫生、高端装备制造、建筑房产、旅游休闲、轻工食品、高等教育等多个行业。
  浙江对“千人计划”人才,省财政给予每人100万元奖励,加上市县配套可达600万元;对领军型团队,政府给予不低于2000万元的资助,对国际顶尖团队,最高可获得1亿元的省财政资助;国内本科以上毕业生可以在浙江任何一个城市落户;高层次人才到浙江工作,多数地区提供人才公寓,硕士以上学位的高校毕业生到浙江工作,提供2万-40万元的住房补贴。
  根据国家安排,我省是浙江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省份,组织和加强劳务协作,是浙江和我省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内容之一。去年下半年,川浙两省人社厅还签订了劳务扶贫协作框架协议。除了在四川大学举行招聘大会,近期浙江还将在宜宾和乐山分别举行扶贫招聘大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