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四川市场拓展“三大活动”累计促成交易超2万亿

时间:2017-04-22 07:28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小清)我省已持续三年组织开展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川货全国行、万企出国门市场拓展“三大活动”,超11.7万家(次)企业参与,累计促成交易额超2万亿元。这是记者4月21日从省政府举办的市场拓展“三大活动”电视电话会上获悉的,活动已成为全省内扩需求、外拓市场的重要平台。
  创新推动川货全国行活动,扩大“四川造”品牌知名度。三年来,全省共组织约5000家(次)企业,赴30余个中心城市举行上百场活动,通过组织当地企业参加川货产销对接会等方式,促成交易额超156亿元。60个贫困县的上千家企业,也在省外拓展了新市场。
  依托惠民购物全川行动,各市州深挖假日经济,积极举办节庆活动,累计超10万家(次)企业开展省内惠民促销活动1.5万余场(次),促成交易额约2万亿元。活动推动下,近三年来,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2.1%,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1个百分点。
  1.2万家(次)企业参与万企出国门活动,三年累计促进意向成交近50亿美元。截至目前,全省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企业超2.2万家,具有进出口实绩企业4028家,境外经贸网点达962个。甘孜、阿坝、凉山等贫困地区已有30多家农产品企业走出国门,出口额突破千万美元。全省已形成千军万马闯市场的局面。
  副省长朱鹤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