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7“成都造·中国行”在京启动 103家企业亮相

时间:2017-04-18 07:03    来源:四川日报  

  4月17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支持,成都市多部门联合承办的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103家“成都造”品牌企业组团亮相,展出的“成都造”名优特产品涉及文创科技、食品、饮品、生鲜等种类。
  活动以“成都造 成都味”为主题,将举行产销对接会、北京商超及餐饮店展示、2017“成都造·中国行”网上购物节等系列活动。80家“成都造”龙头企业还将携近千种“成都造”产品,在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上设立“成都馆”,进行展示展销。为提升“成都造”品牌影响力,活动主办方邀请了4位国际顶尖设计师,联袂为“成都造”产品进行创新策划、包装设计。
  今年,成都还将根据“成都造”相关产品、产业特色,在上海、广州等城市陆续开展11场专题推广活动。此外,成都启动“‘成都造·全球行’计划”,举行“成都造”工业产品欧洲行、“成都造”特色产品南亚行、“成都造”特色产品东南亚行等全球性推广活动,推动“成都造”迈向世界。(记者 蒋君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