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学党刊用党刊”研讨会在蓉召开

时间:2017-04-17 07:49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付永 周明华)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有关文件提出的“在党刊有效覆盖、有效传播上下功夫”的要求,4月16日,由《求是》杂志社、省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学党刊用党刊”研讨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认为,党刊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党刊的学习使用,不断提升党的思想理论传播实效,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和省内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具有重大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对推进理论宣传工作创新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学者们围绕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如何学党刊用党刊等,做了精彩交流发言。会议认为,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对我们传播党的理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必须进一步注重理论宣传的时度效,一方面要创新方式方法,让理论文章更好看、更耐读;另一方面,要善于将理论宣传与新媒体平台结合起来,给理论传播插上网络的“翅膀”。今年是我国大事喜事较多的一年,也是国际形势十分复杂的一年,要学好用好党刊,进一步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