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四川举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提高实战能力

时间:2017-04-10 06:32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泽文)4月7日,四川省2017长江干流出川断面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在泸州市合江县举行。
此次应急演练的背景为:某公司在装卸染料时因操作失误导致500公斤桶装染料泄漏,大量红色染料混合废水经雨水管道进入约2公里外的长江,且泄漏点东南面水沟有大量地表水汇入,如不及时妥善处置,可能导致长江水质受到严重影响。省环境监察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发出指令,并成立临时应急处置指挥部。根据指挥部指示,50余人的应急救援队伍、2台消防车、3台挖土机、1辆渣土运输车、4辆污水罐车等陆续抵达现场,对“突发事件”进行处理。一个多小时后,“突发事件”处理完毕。
据介绍,今年全省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将从依法科学处置突发环境事件、加大事件责任追究力度、加强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环境应急处置实战能力。
原标题:我省举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