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912背后的辛酸

时间:2017-04-10 16:20    来源:互联网  

双十一过去几天了,剁手党们不知道收到自己的宝贝没?一幅图片仍延续着这只“天猫”的传奇,但这个数字的背后又有多少心酸。

      2014下半年央视报道:

  淘宝的假货率达到63%!!!

  其实淘宝只是网店中的一员,因为他创造出了一个神话,所以才有那么多的矛头指向它,那么它引申出来的假货问题……

  1、注册一家店的成本其实非常高:刷评论、刷交易量、美工图、装修店铺、代运营(此处省去一万字)。几十万请一个团队用两个月的时间建立一个淘宝服装店,如此方能盈利。这些仅仅是建立店铺的成本,运营成本无可计量。

  2、在诸如淘宝网的网购平台中有这么几个大家都熟悉的神奇的按钮:综合、销量、信用、价格。正是这4个按钮让很多网店被看成为假货的天堂。

      销量

      一个神奇的按钮。用来刷的,百度一下有无数刷网店销量的攻略。很多网店主花费大笔资金委托刷单。大家都知道很多网店商品是现实的销售额是按时段的,也就是说刷销量不是刷一次就行的。

  评论

  一个可怕的按钮。在刷销量的时候就可以评论。可是为什么说可怕呢。如果你网购了一个商品,然后去给一个中评或者差评你就知道了。为了让我们改评论:骚扰电话、送礼品、诽谤、恐吓、耍可怜。很多人觉得很烦就改了。如果你不改,指不定有什么事情发生。有人收到过报复包裹。

  价格

  一个制造假货的按钮。很简单的道理,但就有很多网购者不愿意接受。在很多网店一个商品的类别里有无数的单品展现。而最先展现在购物者眼球的商品被购买的机会就大一些。而价格是不需要花钱是刷的,每一个商家都可以设置。为了排名更靠前,只能把价格标底。在这种恶性的竞争下,商家们都没有利润怎么办?必然衍生次货,假货来降低成本。

  制造业厂家,在生产的时候都会有一些次品。然而次品报废的成本太高。有了网店,就有了去处。

  一个回收二手手机的人说,投资5万块钱回收手机,翻新放二手网卖,一年他赚了50万。

  因为有太多贪小便宜的人,

  才会有假货的生存空间。

  有多少的诚信商人无法存活。

  因为真货贵。

  有多少买过假货的人还愿意去买,

  因为侥幸。

  小编我没有网购的习惯,不是说所有的网店都是卖假货,比起网络看到的,我更相信在专卖店自己亲身接触的,亲耳听到的口碑,当然很多朋友会说在网络上买到假货也可以退货,这个就见仁见智了。

  节省有很多种方法,但一定不是贪小便宜,尤其是家装订制产品我们还是要选择靠谱的,贵一点买下的也就是一份质量,一份安心。家有帕莱德,我自豪,自豪的人生不存在侥幸!

  高档大气的专卖店展示:

责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