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四川今年安排678亿元资金扶贫

时间:2017-04-09 17:03    来源:  

  本报讯(魏冯 记者 陈岩)4月7日,全省财政支农工作会在成都举行。会上透露,今年围绕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22个扶贫专项,各级财政计划安排资金678亿元,同比增加104亿元,增幅达18%。副省长、省委秘书长王铭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是农业大省,农业基础薄弱,农民增收难度大,还需要继续保持强农惠农长期性、持续性的政策取向。在收入增幅放缓、支出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唯有通过改革的办法,用好用活存量,做好“整合”和“撬动”两篇文章,推动财政支农资金分配管理改革。
在财政支农资金分配管理改革的支持方向上,会议明确,围绕抓好“头等大事”,重点支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保障财政总体投入,要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支持重点工程项目,加强对四项扶贫基金的运行管理和补充。此外,还要重点支持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壮大,支持农业产业区域发展,支持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加快发展,支持农业生态治理修复,以及支持农村改革创新深入推进。
会上,内江市、宜宾市、广安市、米易县、苍溪县、南部县等6个市县做经验交流发言。
原标题:今年全省安排678亿元资金扶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