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出国看病并非小事,选择服务机构消费者需擦亮眼睛

时间:2017-02-14 17:09    来源:互联网  

  目前,跨境医疗已经从一个相对小众的市场慢慢拓展开来,这是由于国内出国看病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再加上国外医疗机构相对于国内的医疗环境,确实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因此,出国看病已经渐渐成为一种常态,首先从高收入人群开始,渐渐渗透到普通老百姓中。有资料显示,只要稍微有一点经济能力的患者,都会选择出国看病这一服务。

  随着出国看病热的浪潮一波高过一波,以及海外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许多专门搭建海外机构和国内患者的桥梁——医疗服务机构开始在中国不断兴起,这些医疗服务机构不断扩展和变得多样化,让原本只在富人圈里的“出国看病”项目变得日渐普及,转而成为拥有广泛群体的机构。

  但值得注意的是,我国目前从事海外医疗的咨询机构高达上万家,其质量和评级良莠不齐。甚至有一些不良商家利用患者不懂外语的漏洞,打着各种幌子夸大宣传服务效果,以及提供的病历翻译完全不过关,让国内患者不知所云,更加增大了治疗压力,最终还延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期。

  因此,拥有多年丰富经验且具有良好市场口碑的携康长荣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提醒我们,出国看病不要以为“不差钱”即可,因为越是这样越容易被不良商家“盯上”,而是需要用双眼来甄别是否为优秀的服务机构,这样才能让病情有一个良好的治疗环境,最终才能让肿瘤癌症得到痊愈。

  在携康长荣的医疗服务理念中,出国看病的首要问题是如何在全球范围内选择医院医生。因此,携康长荣在公司筹备阶段就与日本、德国等医疗服务机构,如日本国立癌症中心、粒子线肿瘤咨询诊所、德州会医疗集团、德国慕尼黑质子中心等。而在公司成立并开始接受患者报名时,就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与国外医疗资源点对点对接。

  当然,随着多年来携康长荣地不断发展,携康长荣目前已经有了自己的医学研发部门,同时也会帮助客户在全世界搜寻医疗资源。无论是患有什么样的癌症疾病,携康长荣都能在第一时间帮助患者确诊并提供行之有效的出国看病方案,利用最短的时间将最优质的资源惠及到患者。

  资质与口碑是衡量一家医疗机构的是否正规的评判标准。据透露,携康长荣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我国一家专门从事高端医疗服务的投资管理机构。截止到目前,携康长荣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医疗服务经验,以及打造了一批医疗精英团队,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都称得上国内的佼佼者。哪里有患者需要出国看病,就必定有携康长荣的身影,因为,这是一家用心在做服务的医疗机构,帮助国内癌症患者远赴海外治疗,畅享一次无负担的优质治疗旅程。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选择服务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