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柬埔寨首相洪森拟与四千华人吃“团结饭”

时间:2017-01-26 21:24    来源:中国网  

 新春佳节期间,柬埔寨王国华侨理事总会举办与首相洪森吃“团结饭”,并举行柬华理事总会第五届理事就职典礼。

“团结饭”在2月4日农历正月初八日晚上举行,邀请4000华人华侨与首相聚餐。

柬华理事总会25日召开特别会议,商讨相关事宜安,并提醒参加人员要注意形象,维护华人的优良传统和尊严。

据介绍,参加的在柬华人包括金边五大会馆、十三宗亲会、港、澳、台商协会、中资企业代表、柬全国各省地方柬华理事会及属下机构。

此前,柬其他少数民族已经举办三次同首相聚餐活动,而在柬华人约100万,至今还没有举办过。

新任柬华理事总会第五届理事会长方侨生表示,希望洪森首相也能和在柬华人华侨一起吃“团结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