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外汇局:每年等值5万美元的个人购汇政策不变

时间:2017-01-01 20:09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31日讯,据彭博报道,四位知悉此事的人士称,中国计划加强对个人年度购汇额度使用情况的监测。上述要求不具名的人士称,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将自2017年1月1日起,要求个人以人民币购买外汇时提供更多材料,每年等值5万美元的个人购汇额度没有变化。外汇局发给彭博的声明称,目前中国现行的个人购汇政策没有变化个人年度总额内的购汇凭有效身份证件在银行办理,超过年度总额的,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有交易金额的用汇真实性证明材料等办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外汇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