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致广大而尽精微 柏厨极致服务暖九江

时间:2016-01-14 23:09    来源:中华网  

  九江,简称"浔",为江西省地级市,古称柴桑、江州,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江南名城,自古就有"九派浔阳郡,分明似画图"之美称。其中“白鹿洞书院”作为中国四大书院之一,也坐落在九江境内。

  相传书院的创始人可以追溯到南唐的李渤。李渤养有一只白鹿,终日相随,故人称白鹿先生。由于这里山峰回合,形如一洞,故取名为白鹿洞。宋朝书院讲学之风盛行。位于江西庐山五老峰下的白鹿洞书院,因朱熹和学界名流等曾在此讲学或辩论,这里成为理学传播的中心。

  后人称赞朱熹:“致广大而尽精微,极高明而道中庸”。而在儒学的熏陶下,人杰地灵的九江作为理学的传播中心,也培养着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九江人。

  

 

  柏厨九江店的经销商朱献瑞,就是这其中的一位。在他的店里,每天都会上演很温暖的故事。

  一、派送月饼

  今年中秋节前夕,九江店决定自己做月饼来回馈购买过柏厨厨柜的老客户,

  让顾客感知到柏厨对他们长久的关怀。于是节日前几天,大家便忙活了起来,有人采购新鲜食材,有人统计所有老客户名单。阴历八月十三日这天,从早上8:00到晚上9:30,店里的方太烤箱就一直工作着。第二天一大早,同城快递的五个小哥就跑了起来,200多盒新鲜的月饼开始被送到了一户又一户的家中,直到中秋节的上午,所有的月饼才都派完。在九江市120中心工作的余先生,因为工作原因没能在家过节,朱总就亲自将店里的冰皮月饼送到了他的工作岗位上。后来余先生特意打电话给店里致谢,说今年的中秋节别人送的月饼没怎么吃,单单柏厨送的四块月饼他都吃掉了,还夸赞店员们的手艺很棒。这个电话让店里的员工很是开心。

  二、完美交付

  45岁的黄大姐是九江市码头镇某煤矿电工,今年5月份选择了我们柏厨的厨柜。在我们的安装师傅安装完柜子,并附上保护膜后,对于店里细致的无尘安装服务,黄大姐赞不绝口,后来自己老公的姐姐在购买橱柜时也被黄大姐拉到了店里来。不仅如此,在安装交付时,柏厨高端的服务也感动了黄大姐雇佣的装修公司,余工装饰作为九江本地知名的装修团队,已经装修了九江大大小小很多的新房,他们说像柏厨这样完美的交付现场,还真是很少看到。

  

 

  九江店优秀的服务深深感动了顾客,而这些都和朱总个人的特质有很大关系。朱总做柏厨与方太已经五年了,他说这么长时间下来,方太给他的不仅仅是利润的增长,更重要的是文化上的提升。闲下来的时候,朱总喜欢翻翻公司送给他的《论语》,儒雅的他一直秉承方太集团提出的“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他说他愿意跟随公司提出的文化方向去规范自己的行为,他还说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商家传统的打法正在过时,不能单独看中售前服务忽略了对于顾客后期的人文关怀,而只有结合在儒家文化引领下的极致售后服务,才能引领经销商找到新的出路。

  

 

  

 

  

 

  柏厨——中国人的品质厨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柏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