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380亿美元,美“挥舞大棒”,却给美国自身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

时间:2019-11-18 22:18    来源:搜狐  

  为了压制中国,美国挥舞大棒,结果却给本国造成了极大的损失,最重要的是这一损失很可能无法弥补!

  

 

  11月17日,参考消息网转引了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13日发布的一篇相关专题文章,内容展示了美国海运数据,而分析数据得知,白宫发起的对华贸易冲突给美国自身带来的损失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文章提到了一些港口的具体情况,以美国最大的港口洛杉矶港为例,当初往中国运货而繁忙的港口现在变得异常冷清,往中国输送的货物量已经连续下降了12个月。这场贸易摩擦直接影响了96.6%经洛杉矶港运输的美国对华商品,总价值19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395.5亿元!这些原本要出口到中国的货物,占到了洛杉矶港处理的所有对外货物总值的28.8%。有人分析,因为全球超过90%的消费者都在美国以外的区域,所以如果美国继续这么对抗下去,恐怕将把自己的商品从全球市场剥离。

  

 

  除了海运出口的恶劣情况外,美国的大小企业也因此失去了中国这个大客户,农业部门更是损失惨重。10月中旬,美国调查机构显示白宫挑起的贸易战已经给美国农业造成了1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771亿元)的损失!美国零售商联合会此前公布了一则数据,显示从2018年2月至2019年9月,美国的消费者和商家已经额外为这场贸易冲突支付了380亿美元!庞大的经济代价,是美国短期内都无法弥补的,而白宫的固执,甚至令代价越来越大。

  

 

  美国国内不少民众和组织都希望政府理性对待国家竞争,及时停止贸易对战,但美国总统并没有理会,甚至还高调表示要取得这一“对战”的胜利,但美国并没有赢,贸易流动数据令美国人伤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