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巴基斯坦最大银行涉洗钱被罚2.25亿美元 退出美国

时间:2017-09-08 21:23    来源:新浪财经  

  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州金融监管机构周四宣布,以未能遵守该州有关洗钱的法律和法规为由对巴基斯坦最大银行Habib Bank处以2.25亿美元罚款。

  总部位于卡拉奇的Habib Bank(HBL)上月称,该行将在纽约州金融服务部(NYDFS)对其实施惩罚措施之前关闭纽约分行。该分行自1978年起运营至今。NYDFS当时寻求对Habib Bank处以近6.3亿美元罚款,理由是该行在过去10年涉嫌53项违规行为。

  NYDFS周四称,除了支付2.25亿美元罚款,Habib还同意放弃纽约分行的牌照。周四的同意令宣布之前,NYDFS在2016年进行了调查,发现Habib Bank的风险与合规职能存在薄弱之处,并涉嫌未能解决2015年宣布的一项命令中提到的问题。周四的命令还扩大了对该行业务的审查范围。

  NYDFS负责人Maria Vullo发表声明称,该机构不会容忍风险及合规职能不足的情况,这会为恐怖活动融资敞开大门,对纽约州人民和整个金融系统构成严重威胁;Habib Bank获得了足够的机会来纠正显而易见的不足之处,但该行没有做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基斯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