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Irma飓风来临前夕 超65万人上演“史上最大规模撤离”

时间:2017-09-08 21:22    来源:华尔街见闻  

  1851年以来大西洋外洋最强飓风即将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约65万居民紧急撤离。

  五级飓风Irma预计在周末登陆佛州,华尔街见闻早间提及,Irma中心附近风力已经超过154kt(79米每秒),远超最高风级17级,风速同京沪高铁速度比肩。

  最初的撤离令仅限于迈阿密海滩、其他低地以及屏障岛屿地区。但随着风暴强度的扩大,迈阿密-戴德县的县长Carlos Gimenez在今日午后要求将撤离令适用范围扩大至C区(见下图)。

  


  本周三约有20万人要求离开A区和B区范围,当前已经有超过65万名居民接受到强制撤离令的要求,正浩浩荡荡逃离佛州。

  


  


  


  随着撤离行动开始,佛罗里达州第二大城市迈阿密摇身一变为“鬼城”。

  


  (图片截取自Twitter视频)

  加油站成了“必去之地”,排起了大长队。

  


  (图片截取自Twitter视频)

  据Associated Press报道,居民们惊呼目前已经陷入了僵局,高速公路两边都是被困住的人,“现在户外温度达到92华氏度(33.3摄氏度),小孩子们在路两边的草坪上。没有人能帮得上忙。”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艾尔玛”将“对佛州大部分地区造成威胁生命安全的洪涝和强风灾害”,特别是人口分布密集经济活动频繁的佛州东海岸将遭受重创。

  值得注意的是,与Irma正面相迎的,将是两座佛州东海岸的核电站。

  华尔街见闻昨日提及,据瑞士信贷银行估计,Irma飓风带来的损失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瑞信表示,如果四级飓风Irma直接袭击迈阿密,其带来的损失可能高达1250亿美元。而如果它维持五级飓风的威力,并袭击迈阿密,那么其造成的损失可能较1250亿美元再增加一倍,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昂贵”的风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Irma飓风,史上最大规模撤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