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苹果更新网站管理层页面 Siri负责人不再是艾迪·库伊

时间:2017-09-02 12:01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北京时间9月2日报道,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更新了Apple管理层页面,表明了公司高层的业务负责人变化。这其中,以Siri的负责人变动最惹人注意。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图注:苹果公司自家网站的管理层页面悄然更新

  在苹果公司官网的Apple管理层页面,我们发现出现了一些新面孔,以及关于公司职责变化的新细节——在这之中,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替代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开始负责苹果Siri最引人注意。

  新增至Apple管理层页面的有以下两位。

  人力资源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O'Brien)。奥布莱恩于七月份晋升至此职位,负责管理苹果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和苹果大学。她直接向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COO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负责。奥布莱恩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的运营管理学士学位,在圣何塞州立大学获得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已经在苹果公司工作了将近30年。

  今年七月,伊莎贝尔·葛·马埃(IsabelGe Mahe)晋升为苹果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据苹果公司相关信息,她于2008年加入苹果公司,担任无线技术副总裁,并在iOS中开发中国特色功能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马埃出生于辽宁沈阳,普通话流利。她在英属哥伦比亚的西蒙弗雷泽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并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MBA学位,并在该学院的EE/CS部门担任行业顾问。

  Siri领头人正式变更

  


  图2:克雷格·费德里吉

  作为管理层简介页面更改的一部分,Siri的负责人也有所变更。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现在负责这个项目,虽然现在,这只体现在寥寥几个字的工作职责描述中。

  费德里吉具体什么时候开始领导——或对该技术负责,尚不清楚。在工作职责转变之前,该项目负责人为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值得注意的是,费德里吉在过去两年,都负责在WWDC展示Siri。(编译/楠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更新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