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外国夫妇每周只吃3次饭 称宇宙能量就可生存

时间:2017-06-19 21:39    来源:  

 据报道,一对长居于美国和厄瓜多尔的夫妻从2008年起,每周仅进食三次,并且仅吃水果和蔬菜,但是他们竟然不觉得饥饿,坚称“宇宙中的能量”能够让他们活下来。

卡米拉和她的丈夫阿卡西在2008年开始一周只吃3次食物,他们称自己从未感到饥饿。对此他们解释道:“人类不吃食物也能轻易活下去,因为只要去深深地呼吸,就能吸收宇宙中的万物能量。”

两人如今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5岁和2岁。尽管卡米拉怀孕时也一周仅进食五次,夫妻俩并不要求孩子学习自己,允许他们吃任何食物。

许多人质疑这对夫妻说法的真实性,并批评这种生活方式。这种辟谷生活同样也被医生们指责,认为人体是需要摄入来自不同食物的营养,并且禁食并不适合于所有体质的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