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英央行维持利率在0.25%不变 符合预期

时间:2017-05-11 22:14    来源:凤凰网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5月11日,英央行宣布维持利率在0.25%不变,预期0.25%,前值0.25%。同时维持国债购买规模不变,维持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

  具体数据如下:

  英国5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4350亿,预期4350亿,前值4350亿。

  英国央行企业债购买规模100亿英镑,预期100亿英镑,前值100亿英镑。

  英国央行表示,可能需要以超过市场预期的力度加息。英国央行MPC委员KRISTIN FORBES投票支持加息至0.5%,称通胀压力将推高CPI至不舒适的水平。

  英国央行季度通胀报告称,基于市场利率的英国央行预测显示,通胀率将在2017年四季度达到2.82%的峰值(2月份时预测2018年二季度达到2.75%的峰值)。

  预计未来一年通胀率为2.64%(前次预期为2.72%),未来两年为2.20%(前次预期为2.56%),未来三年为2.26%(前次预期为2.36%)。

  预计2017年GDP增长1.9%(前次预期为2%),2018年增长1.7%(前次预期1.6%),2019年增长1.8%(前次预期1.7%)。

  预计今年二季度GDP环比增长0.4%,预计一季度增速从0.3%上修为0.4%。

  英国央行行长Carney表示,英镑有所升值,可能反映了市场预期英国退欧过程更加有序。家庭开支、GDP增速显著放缓。

  全球展望有所改善,全球需求与英镑贬值将为英国贸易提供支撑。英国国内成本、薪资仍受抑制。通胀在英国央行预期期间内将维持超出目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央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