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韩媒:朴槿惠受贿592亿韩元被提起公诉

时间:2017-04-17 19:0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报道 韩联社称,韩检方对朴槿惠提起公诉,称朴槿惠受贿592亿韩元。

  据韩联社4月17日报道称,朴槿惠是韩国宪政史上第三位被控贪污的前职总统。

  另据韩联社早前报道,朴槿惠涉嫌和幕后权贵崔顺实等人共谋,与三星掌门李在镕约定私相受授430亿韩元,其中的298亿韩元贿款交给崔顺实。朴槿惠还涉嫌逼捐,即滥权胁迫各大企业赞助由崔顺实控制的两家基金会,涉嫌非法干预政府部门人事任免,制定文艺界黑名单排挤异议人士,泄露公务机密。

  报道称,尽管无法排除被判无罪的可能性,一旦法庭认定受贿罪成立,朴槿惠将成为《关于特定犯罪加重处罚的法律》的适用对象,而该法规定受贿超1亿韩元的处以无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如判有期,朴槿惠最多获刑45年。

  

  资料图:朴槿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朴槿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