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太子岭滑雪场国际超模新年趴 上演“比基尼滑雪秀”活力四射

时间:2017-01-05 20:2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2016太子岭滑雪场国际超模新年趴.jpg
 

  2016年12月28日 - 29日, 2016-2017国际超模大赛雪地新年趴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太子岭滑雪场震撼开幕。在白雪皑皑的雪道、暖阳如被的蓝天、雄壮巍峨的九鼎山,上演了一场超模与滑雪的故事,一场时尚与速度的碰撞、融合,一场冰与火的完美演绎......

  12月29日,太子岭滑雪场人头攒动,摄影师长枪短炮齐刷刷的架在场地内,2016-2017国际超模大赛新年滑雪主题拍摄拉开帷幕,众选手身穿比基尼闪亮登场,阳光普照,冬日激情,身着比基尼风姿绰约、活力四射的模特们在赛道上俨然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清一色的大长腿,小蛮腰,小鲜肉映入眼帘,让整个滑雪场充满了年轻无畏的活力。

  当他们站在滑雪场上,这场冰与火的奇幻滑雪体验!一颗颗悸动的心更加狂热,用极限运动感召年轻的梦想,更加振奋人心! 专业的场地、一流的装备以及热情的教练讲解,让超模选手用青春活力诠释滑雪运动的魅力所在!

  最让人目不暇接的是国际模特滑雪秀,婉约大方的旗袍、夺人眼球的比基尼,活力四射的滑雪服,每一套服装超模的诠释下都各具魅力,而比基尼滑雪秀更是掀起了新年趴的又一个高潮,在冰天雪地里穿上雪板和比基尼,以极限冰雪运动的方式传达崇尚健康与活力的理念,也让人们在太子岭滑雪场享受了一场冬日户外视觉盛宴。

  同时,深受小孩子喜爱的戏雪区、游乐区也于2016年12月31日元旦节盛大开放,让孩子们冬天走出户外,亲近大自然,享受滑雪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

  这个冬天,太子岭滑雪场为你准备了不容错过的冬日冰雪欢乐盛宴,就等你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