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金瑞矿业终止重组 标的公司首季度业绩未达预期

时间:2016-05-17 22: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金瑞矿业5月17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成都魔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受市场环境影响,其2016年度第一季度业绩未达到预期数,根据双方签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约定,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经申请,公司股票将自5月18日起继续停牌。

  根据原重组预案,金瑞矿业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合计作价7.2亿元收购廖继志等8名股东持有的成都魔方100%股权,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3亿元。成都魔方主营业务包括移动网络游戏的自主研发以及发行运营,交易对方承诺,成都魔方2016年、2017年、2018年预测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6000万元、8000万元和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金瑞矿业与成都魔方全体股东签署的协议,如成都魔方2016年度第一季度经审计的扣非净利润低于当年业绩承诺金额(6000万元)的四分之一的80%,即低于1200万元,任何一方均有权通知对方行使单方解除权。

  金瑞矿业称,依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8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董事会履行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审议程序、召开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并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后复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瑞矿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