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TUV莱茵上海庆银禧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时间:2014-10-14 11:28    来源: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及认证技术服务提供商德国莱茵TUV集团旗下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迎来成立25周年庆典,中共闸北区委书记翁祖亮、中国欧盟商会总经理 Ioana Kraft、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总经理 Christoph Angerbauer 等政府代表及合作伙伴近300人受邀参加活动。德国莱茵TUV集团监事会成员卫尔德教授、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薛勒等出席了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庆典。

  TUV莱茵上海25周年庆典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薛勒致辞

  25载深耕中国市场,TUV莱茵在中国持续投资和蓬勃发展,传承德国莱茵TUV集团的卓越技术和服务品质,依托上海这一战略性市场,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的产品升级,为其进入国际市场提供快速高效的认证和检测服务。从1989年至今,TUV莱茵上海提供了2,500项服务,服务了30,000家本地客户,共颁发410,000张证书,助推1,000亿美金出口总额。

  二十五载深耕中国市场

  成立于1872年的全球领先的独立检测认证服务供应商德国莱茵TUV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第三方认证机构之一。1989年2月底,德国莱茵TUV在上海成立了中国内地第一家分支机构 -- 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德国莱茵TUV集团在海外最大的分支机构、集团全球六大技术评估中心之一,拥有亚洲面积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独立检测综合大楼。

  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坐落于闸北区的上海市多媒体园区。先后于2011、2012和2013年在闸北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投入使用的莱茵大厦(分三期建成)总面积近30,000平米,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绿色产品认证、碳排放管理、培训与咨询及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其中,光伏模组实验室和电动汽车充电桩实验室是亚太最大最先进的检测实验室。

  在过去的25年里,上海公司秉承“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恪守公正、独立的原则,时刻关注企业的需求,研究市场的发展和动向,注重技术能力的提高和员工的培训,不断开拓创新。经过25年的稳步发展,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从一个小办事处发展成为了德国莱茵TUV集团最大的分支之一,从两名员工几张办公桌,发展成为亚洲面积最大、技术最先进、检测范围最全面的综合性检测中心。本着“德国技术,本地化服务”的理念,德国莱茵TUV集团长期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向全球市场保驾护航。一方面,派遣德国专家常驻中国,提供全球化技术与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培养国内的工程师和审核员,实现认证服务的本地化。目前,TUV莱茵上海所服务的客户包括了博世、西门子、奥迪、大众、上海贝尔、华为、沃尔玛、惠普、联想集团、上海银行等各个行业的领先企业。

  特设圆桌论坛 倾听客户需求

  成立25年来,莱茵技术始终贯彻“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发展理念,倾听客户心声、立足客户需求是其保持领先服务的重要因素之一。本次庆典活动特别设置客户和高层圆桌论坛(德国莱茵TUV CRO论坛),TUV莱茵的高层管理团队与来自各个行业的客户代表就TUV莱茵的服务及相互合作、发展以及各个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论坛,TUV莱茵了解和收集到了大量的客户需求和诚挚建议,这些信息将有助于TUV莱茵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业务发展的各项挑战和难题,确保客户在行业内持续保持竞争优势。

  未来将瞄准本地化市场和新业务拓展

  过去25年,TUV莱茵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未来,随着中国出口产业结构的变化,各类产品升级换代速度加快,TUV莱茵将不断重构和革新现有业务,加快服务本地化的进程。新一届中国政府在加快国内检测认证市场开放方面的决心,也为国内认证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公众安全意识的提升以及媒体透明度不断加强,整个社会对环境、食品和服务方面的安全品质要求日益加强,这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也是第三方认证企业的使命所在。基于中国市场的最新需求,以及“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TUV莱茵将把食品安全、环境安全以及消费品检测等作为未来重点发展的业务范畴。

  其次,TUV莱茵计划开发更多与市场、本地行业发展相匹配的新型业务。能源、电动汽车以及电子商务等领域都是TUV莱茵未来几年在中国特别关注的新型业务。德国莱茵TUV在光伏产业一直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也在大力发展风能、建筑节能、智能电网、高压等领域的业务开发。互联网的普及、公众消费行为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不断促使电子商务平台功能逐步细分和专业化,随之而来的供应商审核专业化服务也将呈现无限的潜力。TUV莱茵将不断壮大技术团队,持续加大资源投入,以确保持续提供全球一致的优质服务。

  除了加速本地化服务、开发并深化新型业务,未来,德国莱茵TUV在中国地区还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加强与国内同行的合作,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制造继续保驾护航!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4/086140738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4/0861407380-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关于德国莱茵TUV 大中华区

  德国莱茵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 检测和认证机构, 拥有逾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 66 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 全球员工数超过 18,000, 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 3,000 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绿色产品认证、碳排放管理、培训与咨询及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 德国莱茵TUV 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www.tuv.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TUV莱茵,上海庆银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