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韩国打“亚运牌”吸引中国游客

时间:2014-09-17 07:20    来源:新华网  

  今年国庆长假恰逢仁川亚运会,韩国各大百货公司力争吸引中国消费者。乐天百货仁川店将在亚运期间向外国顾客赠送商品券;中国消费者通过乐天百货微博下载优惠券,购物时向店员出示即可获赠商品券。22日起,在现代百货使用银联卡结账,可享受5%折扣优惠,中国VIP客户可以获得优惠券。亚运期间,中国消费者在淘宝网下载并打印现代百货横幅广告,即可享受多种优惠。新世界百货将推出抽奖活动,在首尔总店和江南店购物,有望赢取4天3夜韩国双人游;130个品牌打七到九折,用银联卡结账可再享受5%优惠。(韩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中国游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