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股一周展望:非必需消费品企业财报引关注

时间:2014-06-23 08:43    来源:网易财经  

 

  网易财经6月23日讯 专卖品零售商以及服装生产商个股在2009年帮助引领美国股市走出底部,不过今年却表现欠佳,使得消费必需品成为在2014年上半年唯一走低的板块。

  该板块能否重新振作可能取决于该行业的一些知名企业,他们在未来一周将对消费者支出的健康度发表看法。

  自2013年底以来,标准普尔500非必需消费品板块指数下滑1.1%,是今年以来10大宏观板块之中表现最糟糕的。

  对该板块的利润预估同样有所减弱,其萎缩程度是自1月1日以来除材料板块之外最糟糕的。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目前预期该板块今年的盈利增长8.7%,而年初的时候为13.5%。

  由于利润预估下滑速度超过股价,动态市盈率倍值飙升,达到18.6倍,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所有板块中最高的。

  未来一周,多家在多头市场表现抢眼的企业将公布业绩:包括零售企业Bed Bath and Beyond以及运动服装生产商耐克等。投资者还将看到Carnival的财报,该公司的表现也不如理想。

  保德信金融市场策略师昆西•克罗斯比(Quincy Krosby)表示:“这是其中一个有大量泡沫产生的板块。对于消费者强度的担忧,尤其是对中低端消费者……反映在股价上。”

  她指出,由于伊拉克局势动荡并且油价上涨,美国夏季旅游旺季的燃料成本可能成为主要的担忧。这使得消费企业对于第三季度的预测显得尤为重要。

  今年迄今Bed Bath and Beyond股价下滑25.2%,而耐克股价下滑4.5%,Carnival下滑2.6%。

  其他问题的迹象来自于非必需消费品企业本身。

  在标普500非必需消费品企业中,对第二季发出警告的企业多于任何其他板块,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有22家企业作出负面展望——其中包括Bed Bath and Beyond及Carnival,正面展望的企业为零。

  上周四,蔻驰的股价大幅下滑,因为该公司在一个投资者活动上预测,在截至2015年6月的财年营收将下滑两位数百分比。该股在过去一周下滑11.8%。

  Wedbush Securities证券交易主管迈克尔•詹姆斯(Michael James)表示:“他们努力地想要超越已经相对较低的门槛。”

  “零售业的情况并非全部都这么糟糕,不过从选股角度看,减持零售股可能是更明智的选择。”

  经济数据可能会带来更多有关消费者的线索,消费支出以及消费者信心指出将在未来一周公布。

  汤森路透调查显示,美国5月消费者支出料将反弹0.4%,4月时为下滑0.1%。美国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则料将从5月的83小升至83.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股,消费品,企业财报,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