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朝鲜将为金国泰举行国葬 张成泽之妻参与治丧

时间:2013-12-15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成泽与妻子金敬姬

 

  张成泽与妻子金敬姬  新华网平壤12月14日电(记者张利 杜白羽)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和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决定为13日因病去世的朝鲜劳动党中央检阅委员会委员长金国泰举行国葬。

  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任治丧委员会委员长,委员包括内阁总理朴凤柱,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人民武力部长张正男,劳动党中央部长金敬姬,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崔泰福等53人。治丧委员会从15日接受吊唁,金国泰的遗体将于16日下葬。

  金国泰生于1924年8月,1956年进入劳动党中央工作,生前为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劳动党中央检阅委员会委员长。讣告说,金国泰在朝鲜解放后为清算反党反革命宗派分子的流毒进行了原则性的斗争,坚决拥护了劳动党和领袖的思想和权威,对党和领袖无限忠诚,是劳动党的忠诚革命战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朝鲜,金国泰,张成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