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韩媒:张成泽李雪主涉色情视频案 金正恩正物色新夫人

时间:2013-12-13 20:35    来源:凤凰卫视  

   

  主持人:关于张成泽的消息,现在有一个花边新闻,我们先强调这只是一个传闻,还没有得到证实。

  因为事起今年8月份朝鲜的银河水管弦乐团拍摄了一些色情的影片,包括金正恩的前女友玄松月在内的九个团员都已经被处死了。

  但是当局的进一步调查发现,其实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和张成泽也涉及拍摄色情录影带,就传说这个事情激怒了金正恩,决定要清算这两个人,而金正恩传说目前正在物色新的第一夫人,但是这个报道目前还无法得到证实。

  2013年4月29日,张成泽陪同金正恩夫妇视察了羊角岛足球场,并在金日成体育场观看了万景台奖运动会甲级男子足球赛。(资料图)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编者注:李雪主(Ri Sol Ju),曾被译为李雪珠、李雪洙,女,1985年生,曾是朝鲜银河水乐团歌手,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妻子,两人在2010年生有一女。2012年7月26日,朝鲜中央电视台确认其与金正恩已经结婚,经常随金正恩一起出席各种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媒,张成泽,李雪,金正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