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NMN产品哪家更靠谱,基因港为何可以连续取得销量冠军?

时间:2020-05-11 20:12    来源:商务财经网  

  NMN产品哪家更靠谱,基因港为何可以连续取得销量冠军?

  随着我国抗衰老产业的发展,NMN产品在国内市场也变得愈发火热,越来越多的品牌涌入中国,产品也显得良莠不齐。如何选到放心的NMN成为许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在这么多NMN品牌当中,哪家产品更靠谱?今天这篇文章就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

  就像我们购买其他产品一样,选购NMN也要从三方面看,一是看产品品牌资质与产品认证如何;二则是看产品销量情况,也就是说是否受到消费者认可;三则是看产品生产方的资质。若是一种产品从这三方面看都符合,那么这项产品就可以让人放心购买。

  品牌资质与产品认证

  首先来看第一方面,也就是产品品牌资质和产品认证情况。目前我国对于NMN产品的认证方面还不齐全,而根据1994年美国通过的DSHEA法案,凡是在1994年之前没有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膳食增补剂中使用过的膳食增补剂原料,都需要先取得NDI或者GRAS认证。没有NDI或者GRAS认证的产品,无法证明其安全性。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只有“基因港艾沐茵”通过FDA的认证,并且经过瑞士SGS通用公证行的检测,基因港生产的NMN纯度高达99.9%且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同时其还通过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的检测。

  消费者认可程度

  在国内市场这么多NMN品牌当中,大多是采用电商的形式进入的中国,很有“避实就虚”的味道,毕竟相比之下采用电商网上销售成本更低,负担更小,只有基因港公司一家产品是通过线上线下共同销售的方式,不仅有网上旗舰店还有相应实体店,并且投资10亿元建造全球最大也是全国唯一一家NMN工厂。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不仅仅是为了提高销量更是为提升消费者对产品和公司的信任。投资那么大的工厂不可能半途而废,同时这也是对自己产品有信心的表现。目前该工厂已基本建造完毕,相应生产机器已入驻,即将投产。

  而在电商方面,自基因港入驻京东以来已取得多个榜单第一的成绩,分别在2019年双十一、双十二以及2020年1-2月营养健康销售榜和京东国际五周年庆取得冠军,这代表着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信任和认可。同时基因港的NMN产品还被京东自营采购,这代表京东对于产品的认可。双管齐下,更能表现基因港产品的高质量。

  生产方资质

  从NMN产品的生产公司来看,基因港公司曾于2018年11月获得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与香港《大公报》联合举办的《央视财经论坛》当中颁发的 “优秀企业奖”;以及在京东发起行业首个全球保健品质联盟当中,为给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顶级质量的保健品和服务,基因港受邀任联盟会长单位等等这些权威机构和媒体颁发的荣誉认证。

  除此之外,基因港还经过多位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委的筛选,在《资本周刊》杂志已举办十几年的智选品牌活动中获得“智选抗衰老新科技”大奖。

  看了这么多,相信读者们对于如何选到靠谱的NMN产品已经有了答案,不能只看商品的宣传,更要了解产品是否经过权威机构认证,同时也要选对购买渠道,这样的产品才更有保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