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王守宇:香喷喷餐饮以“品质”立足,只做百姓放心菜

时间:2019-12-09 10:59    来源:商务财经网  

  近年来随着消费模式转变,传统餐饮逐渐进入新格局。日前,作为备受关注的北京香喷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守宇先生接受了媒体独家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香喷喷从创立初期就一直秉承着一种服务百姓,让每个人都吃的起香喷喷菜品为己任。王守宇先生是一个地地道道东北人、在采访中不难发现他骨子里有一种非常刚毅性格,为人耿直、对菜品精益求精。 那么,王守宇先生是如何成功把中餐与烤肉两个菜系打造成京城知名品牌的呢?

  请您首先介绍一下“香喷喷餐饮”的情况?

  王守宇:香喷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2日,这个日子恰逢“劳动节”和“青年节”之间,希望我们的员工拥有劳动人民的勤劳和智慧,我们企业像青年一样具有青春的活力。

  我们经营的是以酱骨头为主的家常菜餐馆,符合北方大众口味。之后又开了具有东北风味的烤肉店。我们香喷喷人经过8年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北京、河北已经开设了11家直营连锁门店,我们拥有一支集管理与技能于一体的优秀团队,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团队和我们的员工,你们辛苦了。

  作为一个连锁餐饮企业,在日常管理中您的宗旨是什么?

  王守宇:首先我们企业的宗旨要“讲诚信,用心做好菜”。我们公司紧紧围绕着“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经营理念,以消费者满意为服务标准”以质量管理为目标,坚持3个用心“用心做人、用心做事、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广大的新老顾客。

  餐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日耕勤做,是什么使您一直保持这份热情?

  王守宇:首先,我自己就是一名厨师,我喜欢餐饮这个行业,我更喜欢享受烹调的过程,我就想把好的食材烹制出来,让顾客大饱口福。随着国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我们香喷喷对食品的管控也是越来越严格,各种原材料我亲自把关,甚至有的原材料必须我亲自去采购,我想把最好的菜品给我们的食客来品尝。

  据我了解,香喷喷餐饮不仅仅只有中餐,还做烤肉,那么从中餐到烤肉,这样的跨越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王守宇:我们烤肉店在北京、河北也有三家直营连锁店,刚开始是我喜欢吃烤肉,去过一个烤肉店吃一顿大概人均消费在100元以上,这对于我们喜欢家常菜的顾客来说我觉得有一点贵,所以我们自己研发一套能让顾客吃得好、消费低的烤肉,大概人均消费50左右,和吃中餐的家常菜价位差不多。说到成功秘诀,其实没什么秘诀,香喷喷以“品质”立足,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刚才我也说了,我们的食材都是选用最好的,但是我们的销售价是很低的,秉承“严把质量关,更要守法经营”的原则,让百姓花钱少吃得好。

  餐饮企业发展离不开食材与过硬的技术,那么您在日常管理中是怎么把关的?

  王守宇:公司有成立党支部、工会等,我要以党支部为首去带头亲力亲为、去做去管,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发扬团队精神,“团队打天下、管理定江山”!我们严格按照《公司管理制度汇编》执行,对每位员工进行岗前培训,达到操作标准再上岗,每月都有培训和考核,我们已经坚持六年了。

  未来“香喷喷餐饮”的企业战略布局是什么?

  王守宇:未来香喷喷餐饮将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管理,发挥我们的团队精神。多在菜品制作,规范服务上下功夫,稳中求发展,让更多的人喜欢上“香喷喷”。同时,我们不仅要把菜品做好,在公益路上我们企业一直秉承着力所能及在尽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我相信,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做一个有文化内涵的香喷喷餐饮,愿“香喷喷”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