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派康管业装配式PB管道,管道技术革新势在必行!

时间:2019-08-13 11:46    来源:北方企业新闻网  

  乐高积木是一种儿童喜爱的塑胶积木玩具,一块块积木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如果我们把梁、板、柱、墙等事先做好的构件想象成一块块乐高积木进行拼接,会有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随着现代工业技术的发展,建造房屋也可以像搭乐高那样,把预制好的房屋构件成批成套地在工厂制造好,在运到工地装配起来了。装配式建筑在20世纪初就开始引起人们的兴趣,由于生产成本较低,迅速在世界各地推广开来。中国在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就明确指出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随着装配式建筑规模的扩大,装配式给水系统这样的建筑标配,市场缺口非常大。管道技术革新迫在眉睫,为此,派康管业研发出装配式pb管道。

  

  派康管业,用技术重新定义管道

  潍坊派康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品牌:Palconn®派康,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在进行PB管道的研发和生产和制造更加环保健康、高质量的管道系统,并密切关注及研究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同时积极推进行业的规范和发展,多次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取得了多项专利及科技成果。派康积聚大批技术研发人员,搭建研发平台,致力于高分子、流体实验等实验,外聘了多名行业协会、大专院校、设计院的专家为技术顾问,着力提升研发实力。

  

  派康始终坚持研发生产高品质产品,严格把控质量体系,确保所有的产品都符合最严格的国际标准。与国内外各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技术为主导,以顾客、投资者及员工利益最大化为宗旨,生产出一个个既符合环保要求又兼具高性价比的产品,保持企业的良性优质发展。派康以产品开发、技术环保为理念,通过生产优质的产品不断赢得市场认可。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已成为亚洲规模一流的高品质管道生产、出口企业。

  派康所生产的PB管道在英国市场备受赞誉,在国内PB热熔管道系统大量应用于给水系统及暖气片系统。其产品技术质量通过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及英国WRAS认证。

  

  装配式PB管道或成未来给水管道新趋势

  派康装配式PB管以日本三井(MITSUICHEMICALS)出品的聚丁烯-1为原料,利用先进的PB专用生产设备挤出,其产品品质卓越,具有抗冻、耐热、卫生无毒、抗氧化、耐腐蚀、柔软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通过中央分水器用PB管道,将家居中所需要的配水点一对一连接起来,点到点的连接中间无接头,管道互不干扰。既解决了传统供水管道“一处坏,处处停”的缺点,又构成一个水流稳定、安全、健康的给水系统,从而实现无间断的高品质用水生活。

  

  派康PB管利用先进的PB专用生产设备制造,品质远高于国家标准;可耐使用温度范围为-30~110℃,可长时间90℃使用,抗冻、耐热,低温下抗脆裂、冲击性好;而且卫生无毒、抗氧化、耐腐蚀,化学稳定性高,可以安心使用70-100年。暗敷优势,可避免因温度变化和水锤现象引起的管道变形和渗漏。插接式的快接管件,使连接更轻松;管道直接插入,连接牢固,永不漏水,可以反复拆卸,反复使用。

  

  派康装配式并联给水PB管道系统施工便捷,能提高70%的施工效率;管路可更换,方便日后维修;管道健康环保,可以保障饮用水安全;均衡水流及水压,能增加生活用水舒适性和方便性;同时隐蔽管道无连接点,漏水概率小,安全性高。

  “诚信、友爱、创新、共赢”是派康管业发展到今天的动力核心。只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以真诚的态度贯穿每一个生产环节中,做到细致完美,才能夯实企业的基础,让企业可持续发展。“装配式”是未来发展趋势, 装配式PB管道更是未来国家给水管道的标配,派康装配式PB管道,必将带来一场管道技术革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派康管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