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MDRT2019全球年会将于悉尼举行

时间:2019-04-10 15:56    来源:互联网  

   (2019年4月8日,伊利诺伊州帕克里奇)——正值全球金融服务专业人士面临更多动态变化和前所未有的复杂挑战之时,寿险理财专业人士的最高组织百万圆桌(MDRT)将首次在北美境外地区举办仅限会员参与的会议,并借这一国际性的盛会带来其享誉业内的演讲,网络及课程。本次大会将于2019年9月1日-4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基于美国本土往期年会的成功模式,全球会议与其他百万圆桌会议一样,在同样独特且高能的环境下,提供更为多元化的视角。主场会议演讲者和焦点会议涵盖的主题包括:实践管理、市场营销、客户答疑、退休问题、财富管理,以及工作与生活平衡等,并另外安排帮助顾问学习和分享经验的环节。与会者汇聚一堂,商讨国际市场的话题趋势,例如监管难题的应对、饱和市场的销售、数据时代的创新等。

  “百万圆桌文化立足于观念共享和激励,确保随着会员规模的日益增长,我们能随时做好准备,并迎头应对今天金融服务行业的巨大变化和复杂挑战,”百万圆桌执行委员会会长Ross Vanderwolf说道。“今年新一届的全球会议旨在赋予会员们新的思路,强大的学习机遇、不可思议的演讲者和MDRT网络,以促进与志同道合的同侪之间的互动。”

  2019年全球会议将迎来超过8,000名与会者。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会员将聚在一起并庆祝相同的目标:成功。

  随着中国和亚太地区的金融服务专业人士逐渐成为百万圆桌多元化全球会员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地理位置更近的新全球会议有望吸引该地区的积极会员更活跃的参与。

  “在我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像中国这样的发展形势,”Vanderwolf认为,“新全球会议指导我们参照这一强劲增长,为亚洲会员提供更多支持。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遇,借此我们的亚洲会员能走到一起,学习最优秀的地区实践成果并推动自身的业务发展。”

  因为这次全新的会议安排,有史以来第一次,所有符合条件的百万圆桌会员皆可选择参加2019 MDRT年会或2019 MDRT全球会议,或者两者都参加。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drt.org/2019gc。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