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一季度业绩榜单揭晓 新华基金旗下8只产品年内回报超30%

时间:2019-04-08 12:09    来源:大财网  

   刚刚过去的一季度,A股以出色的表现领涨全球,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领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大涨23.93%、36.84%、35.43%。得益于此,不少公募基金业绩走强,同源数据显示,新华基金旗下8只权益类产品同期收益超30%,其中,新华外延增长主题、新华中小市值优选以超40%的年内收益率大放异彩,冲入业绩榜单前列。

  回顾一季度,A股热点频出,其中农林牧渔、计算机、券商、电子等行业表现突出,新华外延增长主题、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提前布局,抓住了机会。据基金2018年年报显示,新华外延增长主题早在去年四季度就已重仓布局畜牧、电子行业等个股,新华中小市值优选也在畜禽养殖、5G等行业持续发力,开年表现成为同类中的佼佼者。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新华外延增长主题年内收益44.78%、在同类457只灵活配置型基金(A类)中位居前3%;新华中小市值优选年内收益41.12%,在同类415只偏股型基金中位居前5%。除此之外,新华策略精选、新华优选分红、新华鑫动力A一季度也分别斩获34.57%、32.24%、31.75%的收益,远远跑赢同类混合型基金19.18%的平均收益率。

  除了权益类基金业绩表现一马当先,新华基金固收类产品也亮点纷呈。今年以来,受权益市场影响,可转债表现突出,新华丰盈回报、新华双利A一方面紧抓可转债行情,一方面以绝对收益思路运作积极参与二级市场投资,取得了不菲的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新华丰盈回报、新华双利A年内收益分别达到9.36%、8.03%,在同类230只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A类)中位居前1/6;纯债基金中,新华纯债添利近三年回报13.29%,在同类64只长期纯债债券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8,并在今年的颁奖季中荣获“三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事实上,不仅在今年以来“股债齐升”的行情中表现出色,新华基金长期投资实力在业内也很突出。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新华泛资源优势近三年回报62.94%,在同类53只灵活配置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2;近五年回报158.20%,在同类基金排名第4。另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新华基金过去三年债券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为14.30%,在同行业72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5。

  作为基金管理人,新华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不断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和风控体系,持续提升投研能力,目前已建立较为完善的产品线,并拥有一支精干务实、经验丰富、业绩显著的投研团队。对于公司后市发展,新华基金表示权益与固收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积极发挥公司的主动管理能力,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华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