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结束海帆赛赛事 收获IRC6组冠 军

时间:2019-03-25 22:51    来源:中新网  

  3月23日,蜈支洲岛杯2019年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以下简称“海帆赛”)经过8天的海上征程,正式落下帷幕。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在赛事中包揽了IRC6组所有比赛项目冠军,在海口举行的海帆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获颁殊荣,并接受了三沙卫视采访。

  据了解,本届海帆赛比赛总里程1040海里,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支赛队、600多名选手参赛。在8天的比赛过程中,参赛船队分别在海口场地赛与两段环岛拉力赛中过招。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参加了IRC6组别的三轮场地赛、三场拉力赛(海口到万宁,万宁到陵水,陵水到海口三个赛段),在每轮及每个赛段均以第一名的成绩领先其他选手,在总积分榜上,包揽海口站三轮比赛和三段拉力赛冠军。

  

 

  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队员接受三沙卫视采访

  作为一支新组建的船队,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与国内外知名船队、船员同场竞技,充分发挥了专业的水平,克服了海上重重困难,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令人瞩目的成绩。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船员表示,本队在海帆赛上的表现完全可以用“十全十美”来形容,“在海口站的三轮比赛中,我们都获得了第一,而在三段拉力赛中,我们又都拿了第一。”

  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荣获IRC6组冠军奖杯

  大帆船运动讲究团队协作,需要整个船队每个岗位的紧密配合,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面对未知,团队协作,共担风险,脚踏实地,稳健前行,怀着同一个理想,追求心中那份对大海的执着和热爱,扬帆起航,实现梦想。在本届海帆赛结束后,鑫茂荣信财富68兄弟队仍会继续保持激情与活力,承载梦想继续拼搏。这与鑫茂荣信财富所倡导的“高效执行、创新进取,实现梦想、成就未来”的企业精神深度融合。

  鑫茂荣信财富在过去五年里,紧密团结、乘风破浪,基于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需求,打造专业队伍、夯实自身能力,获得了多方面的认可。如今,鑫茂荣信财富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时代,坚定不移地推动资产配置服务品牌升级,倾力打造高端资产配置、家族财富管理、精品投行、资产配置策略研究四大核心板块,持续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合理化的资产配置服务。此外,鑫茂荣信财富还通过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尊享服务,提高客户生活品质,提升生活圈层,共同建构财富人生的理想生活,帮助客户圆梦未来,筑梦成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鑫茂荣信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