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为梦想创造可能 PPmoney赴粤北开展爱心电脑捐赠行动

时间:2019-03-11 21:32    来源:南方财富网  

  在爱心助学公益路上,PPmoney万惠集团脚步从未停歇。3月11日,PPmoney万惠集团“科技伴成长”爱心电脑捐助行动走进韶关遥田南坑小学,集团为学校送上一批爱心电脑,帮助学校补充电脑资源,希望越来越多的孩子走进科技创新大门,连接世界和未来。

  

 

  韶关遥田南坑小学

  当天,学校举办爱心捐赠仪式,遥田镇南坑村村主任潘启访、村支书李红育、学校校长潘国参、PPmoney万惠集团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并与孩子们互动。

  

 

  “科技伴成长”爱心电脑捐赠仪式

  科技为学子创造更多可能

  当前正处于信息化程度较高的知识经济时代,城市与乡村的信息化教育水平却存在较大差距。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国城镇网民规模为6.07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4.6%,而农村则为2.22 亿和38.4%,“数字鸿沟”差距扩大。

  南坑小学所在的南坑村由于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小学的孩子们很少有机会接触外界。据校长介绍,学校共有224名学生,留守儿童占比近三分之二,孩子们对外面世界充满好奇。“我们也希望改进学校的设备,让孩子们多多了解外面的世界,让他们对外面世界有更多的期待。”

  

 

  学校目前电脑数量有限

  据悉,学校目前已开展信息课程,但由于电脑数量有限、课程开设时间安排和年级安排限制等原因,学生实践操作和知识吸收存在困难,补充电脑设备、增加学生操作实践机会成为目前学校亟需解决的问题。

  基于长期以来对青少年成长以及教育领域的关注,PPmoney万惠集团联合教育领域志愿者发起“科技伴成长”爱心电脑捐助行动,向南坑小学捐出一批爱心电脑,帮助学校提升信息化教学效率和水平,帮助学生拓展视野,缩短与外面世界的距离。

  当日,学校校长上台致辞,对PPmoney万惠集团关注支持学校教育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子们以此为契机,通过互联网打开认识世界万物的大门,为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

  

 

  校长致辞

  PPmoney万惠集团公益项目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表示,集团以“以人为本,成人达己”为核心价值观,坚持用金融科技赋能实体经济,并将这种驱动思维贯穿在教育公益领域。本次走进学校,也希望通过企业的力量,让学校的孩子们能接受更好的科技信息化教育,学习更多的技能和知识去实现梦想。

  随后,PPmoney万惠集团、学校校长交接爱心牌匾与锦旗。在老师的带领下,PPmoney万惠集团企业代表还与孩子们深入互动。

  PPmoney投身教育公益获认可

  PPmoney万惠集团多年来持续投身教育公益领域,关注青少年成长。据了解,在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长陈宝国的倡议下,集团携手乐助会等公益机构开展助学活动,用新技术参与并支持山区教育事业。而“P心愿”公益计划则成为集团重要公益品牌窗口。

  

 

  过往助学活动

  P心愿旨在以互联网科技创新为手段,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平台的公益带头作用,创新“互联网+”助学模式,帮助山区提高教育水平。

  公开消息显示,成立近7年,PPmoney万惠集团“P心愿”公益计划先后携手公益机构、用户关注粤北、粤西多个小学的教学以及文体设施环境、社区特殊群体,并通过平台的影响力优势将资源送到学校,帮助改善学校环境以及孩子们的学习条件等。目前,该公益计划已落地7期,携手平台4000万用户帮助圆梦环卫工、残障人士、农村留守儿童等群体,帮助山区小学改善教育环境、文体条件等。

  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PPmoney万惠集团也获得了社会认可。2017年,PPmoney万惠集团荣膺“最佳公益创新奖”。2018年,集团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所得的优异成绩,入选“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案例”,并荣膺“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贡献金融科技企业”奖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Pmone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