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砥砺奋进,勇攀新高——金在金服公司再书辉煌

时间:2019-03-11 11:44    来源:互联网  

   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已经引起了金融业内的广泛关注,也是此次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2019年被誉为金融工作的改革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

  成立于2015年的金在金服公司作为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在为企业的现金管理、投资理财、企业融资、票据池、数据智能等业务方面提供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的过程中,不仅承接了九恒星多年的资金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也秉承着金融服务智能化的理念,在金融服务领域坚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在2019改革之年到来之际,金在金服公司凭借着2018年的努力与突破所收获的耀眼成绩单如期而至。

  2018年7月,金在金服公司与兴业银行共同推出的财资管理云平台在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上线,运行稳定,系统功能完全满足日常资金业务需求。

  

 

  2018年3月22日,金在金服公司与利欧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上线财资管理云平台,在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2018年,金在金服公司在与南京大江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过程中,以较高的专业水平、耐心周到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2018年,金在金服公司与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发力企业财资管理云服务平台项目,金在金服公司与企业共同见证了资金管理模式的成长与完善,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8年,金在金服公司与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财资云项目建设合同,针对即将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和预防,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从2017年底,金在金服公司与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合作,期间经历了无数次沟通,付出了大量艰辛与努力,保证了财资管理云平台的平稳运行。

  

 

  2018年,金在金服公司在与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的合作中表现出色,以极高的职业素养和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高效完成了所有工作。

  

 

  2018年,金在金服公司与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建财资云项目,从平台搭建到上线试运行都非常顺利,针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金在金服公司专业细心地找出问题所在并迅速解决。

  

 

  数据或许冰冷,但人是暖的。这一封封感谢信让九恒星人在被称为“资本寒冬”的2018感受到了温暖的力量,也让受到认可的九恒星人干劲十足,更有信心在金融改革之年迎接挑战。

  2019年是金在(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第4个年头,金在金服公司除了提供优质的服务外,对创新发展的谋略、服务品质的信仰也有高要求、高标准。未来,无论九恒星本部还是金在金服公司都必将用更专业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继续在金融服务领域专注深耕,砥砺向前,并助力企业实现其自身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在金服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