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如何配一套无敌奶瓶装备?our love母婴用品亲自“示范”

时间:2019-03-09 21:05    来源:南方财富网  

  奶瓶是每个新生家庭的必备用品,然而种类繁多的奶瓶不免让宝妈们的选择乱了阵脚。对于很多刚当上宝妈的人来说,琳琅满目的产品根本没有时间一个个了解,产品的广告介绍也是铺天盖地,大有不选择它就有虐待宝贝之感。小编作为一个“过来人”,实在不忍看着众位宝妈们仍然挣扎在奶瓶的选择上,遂想讲解一下根据自身经验所得的选奶瓶精髓,同时结合国内母婴用品知名品牌our love旗下产品,为宝妈们示范如何为宝宝选一套无敌的奶瓶装备。

  

image.png

 

  (our love奶瓶产品图)

  大家一定有比较疑惑的地方,明明是给孩子选奶瓶,为什么非要说成是选一套奶瓶装备呢?其实就像组装电脑、改装汽车一样,最好的原装产品可能都没有将高性能配件组装在一起的性能好。选奶瓶也一样,这其中蕴藏着超多的学问,所以想要将宝贝呵护的周到,好奶瓶加好配件一起来,才能组装出一套“无敌”的奶瓶装备~

  

image.png

 

  (our love重力球防呛奶吸管产品图)

  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是好奶瓶?什么样的配件才是好配件?作为母婴用品行业的“佼佼者”,our love的旗下产品个个安全有质,尤其是奶瓶配件,可以让奶瓶在原有的品质上更胜一筹。就拿our love一款德国巴斯夫PPSU安全材质的奶瓶来说,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成分;瓶身可水煮反复消毒,而且轻便、耐摔、耐高温的性能可以称的上奶瓶界王者了。

  但如果更换更好的配件,比如以our love的重力球防呛奶吸管,在原装奶瓶中所不具备的、安全性能较高的配件,安装在奶瓶上便既可以给孩子最安全的食品级硅胶材质,以及最人性化的喝奶方式。相比大部分原装奶瓶来说,组装过后的奶瓶增添了排气孔设计,可有效防止奶水回流,造成孩子呛奶、胀气的烦恼;而且吸管底部还加有重力球的设计,使奶瓶有效防漏,满足宝宝各种角度的喝奶姿势~

  

image.png

 

  (宝宝喝水场景图)

  相信各位宝妈们看到小编安利的性能更全的奶瓶装备,一定不愿意只给自家宝宝用“不太完美”的产品。与其用用换换,不如给宝宝一步买到位。our love母婴用品几年的保质期,让宝宝安全方便的度过喝奶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无敌奶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