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走进PPmoney三八专场开放日 聚焦女性借款用户金融偏好

时间:2019-03-08 21:37    来源:南方财富网  

  “很多网贷平台的产品都差不多,但PPmoney网贷在服务上的用心以及用户体验上的重视,却是一些平台所没有的,它的实力和用心是我信任它、喜欢它的原因。”在PPmoney开放日活动现场,一名平台用户真切地说道。

  3月8日,PPmoney网贷三八妇女节专场开放日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邀请了平台的女性用户,与高管零距离沟通。平台用户在现场分享自己的职场经历以及和和平台间的点滴故事。

  当天,PPmoney网贷还发布了《2019女性出借偏好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年龄、地域、习惯偏好等方面展示平台女性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各项表现。

  

 

  PPmoney三八专场开放日活动现场

  平台高管和用户畅谈职场心得

  活动伊始,主办方播放了一支自主制作的视频,讲述当下社会职场女性面临的普遍困扰,即工作和家庭无法平衡,在职场有很多阻力等问题。视频中的诸多场景引起现场女性用户的共鸣。“它反应出当下部分女性的现状,说出了我们不常和人提及的辛苦和困扰。”参加当天活动的出借人陈小姐感慨道。“我觉得这活动挺好的,让有着差不多经历的用户聚集在一起,了解平台的最新动向,同时和其他用户进行深入交流。”

  “在我们4000多万注册用户中,女性用户的占比超过46%。了解她们,依照她们的需求做好各项服务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PPmoney网贷首席风控官刘凤玲说道。

  

 

  平台首席风控官刘凤玲在现场分享自己的经验

  现场,刘凤玲和用户分享起自己作为职场女性的经历以及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心得。“作为一名职场女性同时也是一位母亲,我很理解兼顾工作和家庭的难。所以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体会,给用户提供一些参考和借鉴。这次的开放日活动选在三八妇女节做女性专场,也是为了通过线下交流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我们的用户,特别是女性用户的需求,从而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发布报告 解析女性出借偏好

  当前,随着网贷行业逐渐走向成熟,平台分化逐渐明朗,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加入网贷出借大军,有数据现实,相比2015年女性出借人整体占比不足30%,2016年的样本平台中,女性出借人综合占比已超过40%,而PPmoney网贷的女性用户占比更是在2018年超过55%。

  开放日活动当天,PPmoney网贷还发布了《2019女性出借偏好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从年龄、地域、习惯偏好等方面展示平台女性在互联网金融方面的各项表现。

  

 

  PPmoney网贷发布《2019女性出借偏好报告》

  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下,女性参与网贷出借的意识正在逐步增强,并成为网贷出借人群的中坚力量。据《报告》显示,2018年度女性累计出借总额近137亿元,女性出借用户在平台总用户数中占比超过55%,人均出借金额超7.9万元,相比去年环比上涨50%。

  

 

  《2019女性出借偏好报告》截图

  年龄层分布方面,80后和90后成为PPmoney网贷女性出借人数的绝对主力,整体占比达到72.5%。“很多人对于女性的‘刻板印象’就是过于保守,实际上,新时代的女性她们是乐于尝试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的。”PPmoney网贷CEO胡新说道,“我们平台有一位女性出借用户是一名老师。她曾跟我说,自己的行事习惯就是对新事物不排斥,无论到什么年龄,来到何种位置,都愿意踏踏实实去了解学习新的东西。类似她这样观念的女性用户其实还有很多,对于她们来说,尝试新的东西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在她们看来,只要亲身去了解越多,对它的模式越清楚,就越能做出坚定正确的选择。”

  据了解,在PPmoney网贷的在线投资者教育平台“财商学院”中,学习财商课程的男女用户比例为4:6,相比男性,女性用户更热爱学习出借知识,她们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投资理论体系,并在用户论坛上分享自己的出借经历。

  胡新表示,平台女性用户的不断增长,反应出女性在财务出借方面的自我意识以及资产管理的理念的逐步加强。作为一家以金融科技为基础,依托大数据技术开展信息中介业务的公司,PPmoney网贷也将在合规的基础上,通过产品、技术等方式,为更多的女性享受到有品质的金融服务而努力不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Pmone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