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二十年行业权威解读,《股权激励100问》正式与读者见面

时间:2019-03-05 13: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日前,由中国股权激励研究院院长、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海洋老师撰写,北京森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别让股权陷阱害了你:做好股权激励100问》一书,2019年正式与读者见面。

  在行业日新月异、互联网+变化万千的大背景下,中国中小企业日渐艰难,生产、经营成本剧增,投融资难度加大,企业招人难、留人难已经成为阻碍中小企业发展的三大拦路虎,诸多企业正因无法克服这三大难关而发展停滞甚至难逃倒闭的厄运。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了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四十年来,中国中小民营企业的发展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中国民营经济改革开放浪潮。

  回顾这一历程,总结其经验,对于如何助力民营企业更好、更稳地实现长远发展,股权激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但国内有70%以上的企业家因为不懂股权、不会股权激励而让企业陷入进退维谷的境地。

  为此,中国股权激励研究院成立了课题组,组织院内外专家、老师、学者,历时三年时间完成了《别让股权陷阱害了你:做好股权激励100问》一书。

  该书汇集了4000多位合伙人提出的问题,例如”想和朋友一起创业,不知道股份该如何划分怎么办?想融资,不知道如何保障自己的控制权怎么办?工资一涨再涨,依然不能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怎么办?”都从从实战出发,好理解、易落地。这些问题覆盖了创业、股权激励、融资、投资等各方面的内容,从知识点、难点到注意点,全方位地为读者答疑解惑。在慕名而来、早早读完了《别让股权陷阱害了你:做好股权激励100问》的一批民营企业家当中,95%以上的读者都对此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真挚举荐。

  2014年,单海洋老师撰写的《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一本通》在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5年来这本书一直在同类图书中遥遥领先,根据读者反馈,作者对此书做了内容的升级,也即将上市。

  要想在“大势”中抓住转型和发展契机,转变传统管理理念、提升公司经营效能是民营企业现阶段急需解决的两大难题,而海洋老师能够以股权激励为核心编写本书,为中小企业的治理提供了另外一种思想维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product.dangdang.com/26482693.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权,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