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开利鼎酷19DV离心机亚洲销量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9-03-01 12:45    来源:中华网  

  上海, 2019年3月1日— 自2016年12月上市以来,开利鼎酷19DV双级离心机亚洲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2,000冷吨。作为开利的旗舰产品,19DV凭借其优异的效能,卓越的表现以及广泛的适用性,已经销售至10多个国家,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马来西亚以及印度等,受到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追捧。目前,19DV已经为数据中心、酒店、医院、办公楼以及综合商业体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开利中国隶属于开利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暖通空调、冷冻、消防、安全和楼宇自动化技术供应商。

  

 

  鼎酷19DV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开利一系列的创新科技,为机组的高效能和可靠性提供保障,同时秉承开利产品一贯的绿色环保理念。19DV采用双级压缩机和无油轴承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使用对环境友好的PUREtecTM R-12333zd(E)作为制冷剂。PUREtecTM R-12333zd(E)是一种不易燃、无毒性的制冷剂,GWP(全球变暖潜力)值低至1.34 (比R134a低1000倍)。开利一直致力于为人类提供更适宜的居住空间。在新加坡,19DV已经助力客户荣膺9个绿色建筑标志大奖,包括7个铂金奖和2个金奖。

  

 

  开利鼎酷19DV离心机

  “我们为能够成功研发鼎酷19DV感到非常骄傲。客户的满意度决定了我们产品的成功。” 开利暖通事业部产品经理腾飞说道。“就在最近的一个项目中,我们客户的大楼经历了一次停电事故,但19DV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恢复了正常运行。客户对此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如此优异的表现感到惊讶。每当听到这样的反馈,我们会由衷地感到欣慰。”

  客户满意度是衡量一款产品成功与否不变的要素。开利亚太区暖通事业部市场总监Ravi Kumar补充道:“鼎酷19DV上市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客户反馈,依托该系列强大的产品开发线,我们有信心未来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优异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体验。”

  开利离心式冷水机组历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开利鼎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