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全国木制玩具第 一股“绿林幼教”挂牌新三板

时间:2019-01-21 20:26    来源:中华网  

   2019年1月16日,云和县绿林幼教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行。证券名称:绿林幼教证券代码:873119,主办券商为东吴证券。绿林幼教成为全国木制玩具行业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公司董事长董凌宇致辞表示,绿林幼教在新三板挂牌,是云和木制玩具整个产业走向规范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挂牌新三板既是对公司过去历程的大检阅,也是对公司未来进军IPO的总动员。

  作为木玩行业的优秀代表,绿林幼教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木制玩具和教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先后为宜家(IKEA)、沃尔玛、迪斯尼(Disney)、Melissa&Doug、Hape等国际知名企业提供产品,获评“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十年成为行业前十强企业、纳税大户企业,企业规模稳居木制玩具行业前列。

  据悉,绿林幼教生产的木制玩具和幼教装备产品,涵盖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累计国外有一万家以上幼儿园使用公司产品,现积极拓展国内市场。

  公司秉承创新创造、用心服务的理念,结合绿林幼教团队的专业精神,致力于创造出儿童、家长、教育机构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据介绍,公司的国内品牌有“绿林”、“yuhai”(宇海教育)、木顽童。绿林幼教在杭州设浙江宇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木制幼教产品研发销售为主;在景宁设立全资子公司,控股投资宇海幼教装备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400亩,是集幼教体验园、幼教游学培训、大型幼教产品研发和生产、采购等功能为一体的产业园;在云和控股投资两仓实业(进口保税仓和出口监管仓),为整个木玩产业服务;在杭州、长沙、南昌、堔圳设幼教产品展厅,直接面对幼教市场,供幼教机构直观采购。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董凌宇表示,全体绿林人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稳健的步伐,更加务实的态度,全心全意为木制玩具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始终坚持用创新、用心、责任心的态度,用梦想与现实相结合的价值观,以专业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的理念打造高端的教玩具产品,助推云和木玩行业全面转型升级。

  云和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表示,云和发展环境优越、产业特色明显,尤其是木制玩具产业在全国闻名,木玩产品畅销世界74个国家和地区,占世界同类产品的40%、全国的50%。

  绿林幼教成功挂牌,既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标志着公司的综合实力、市场能力和发展潜力得到承认,开启了资本发展的新纪元,也是云和深入实施企业上市“凤凰行动”的重要一步,预示着越来越多的云和企业将走向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

  云和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丽水市金融办副主任李斐表示,一直以来,丽水市云和县两级金融办共同推动和服务企业对接资本市场,通过股改规范、申报审核,今天终于成功挂牌,来之不易。成功挂牌新三板意味着绿林幼教打开了直接融资渠道、股权融资方式,这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降杠杆、降成本、优结构将得以实现。

  丽水是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市,是长三角地区的生态屏障,近年来,丽水全面进入高铁时代,机场项目也将启动建设,交通短板逐步补齐。“我们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环境,在政策扶持上做到最大,在环境营造上做到最优,在资源配置上做到最佳。”李斐表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绿林幼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