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外教眼里的gogokid,不仅是工作平台,更是生活的港湾

时间:2019-01-20 17:05    来源:华西新闻  

  2019年新年之际,gogokid外教老师在Facebook小组内自发组织了“#thankyougogokid-分享与感谢”暖心活动,五十多位来自北美的外教老师针对这一活动分享了同gogokid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目前,参与分享活动的外教人数还在持续上升,外教在相互评论、相互鼓励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互相了解,更提升了对gogokid平台的粘性。

  “感谢gogokid,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教师是一份体面且稳定的工作,成为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外教老师,不仅能够帮助众多外教老师优化职业发展方向,还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经济上的帮助。

  外教老师Sara在社交平台分享中写道,5年前,因为母亲癌症复发几乎花光了她所有的积蓄,尽管她一直在努力工作,但生活条件依旧很艰辛。2018年,Sara通过层层严格筛选,成为了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一名优秀的外教老师。Sara表示:“在gogokid当老师的时光,让我感到了光明和温暖,这份工作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振作的机会,让我重新看到了美好生活的希望。”

  为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支付儿子游泳课程的费用, Lindsey选择成为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一名外教。Lindsey在社交媒体上分享道:“我刚刚付清了我儿子一年的游泳课费用,很开心能够让孩子尽情享受他热爱的事情,希望未来能给他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

  

 

  (图:gogokid外教Sara、Pedro和Lindsey的分享)

  Pedro老师也真挚地对gogokid表达了感谢。为了拯救一条失明的小狗,支付宠物医疗保健和营养需求的费用,2018年下半年,Pedro加入gogokid大家庭成为一名外教老师。Pedro在这次活动中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正是因为gogokid给我的这个机会,我才有能力救助这条可爱的小狗,我还带它去大海里游了第一次泳,与它的相处让我感受到了小动物对人类的忠诚和无私的爱。”

  “因为gogokid,我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看到很多外教老师的分享,Gabi老师深受感动和鼓舞,她也在Facebook上分享了她自己的故事。Gabi曾是一位在公立学校工作5年的老师,女儿出生后,她便从原来的学校辞职全身心抚养女儿。后来,Gabi加入gogokid并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北美外教。Gabi在社交媒体上这样说:“成为gogokid老师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6个月,我很享受在家进行教学的工作,也很珍惜能够陪伴孩子的时光。”

  对于gogokid带来的帮助和温暖,Sarah老师用最朴实的话语对gogokid表示了感谢,她这样描述道:“我(终于有时间)为孩子洗澡、讲故事,给家人做可口的饭菜,带他们去旅行,享受生活中每一件温暖而琐碎的小事,而我所能享受的这些,都是这份工作给予我的!”尽管没有华丽的辞藻,Sarah老师的分享却深深打动了许多外教老师,并得到了其他老师的点赞。

  

 

  (图:gogokid外教老师Gabi和Sarah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和家人的故事)

  在Karen老师看来,gogokid不仅为许多家庭带来了温暖,更为许多的老师提供了接触中国孩子、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在分享中她也毫不掩饰对gogokid的热爱与感激,她这样描述道:“gogokid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因为有你,我才能够在家从事我热爱的教育工作,教我最棒的学生们说英语。”

  

Generated

 

  (图:gogokid外教Karen的分享)

  “gogokid提供的不只是工作,更让我实现了人生目标”

  除了为外教带来生活水平的提升,让外教老师能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家庭温暖之外,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帮助众多外教老师实现了人生目标。

  外教老师Azeret也对gogokid表示了感谢。Azeret一直在厄瓜多尔偏远地区教高中英语,分享中她提到,她的人生曾一度遇到瓶颈,没有奋斗的目标。最终,Azeret选择振作起来,来到gogokid开始新的生活。Azeret在Facebook中描述道:“gogokid提供的不仅是一份工作,还帮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实现了人生目标。”

  

 

  图:gogokid外教Azeret

  上述的分享,还只是众多优秀外教故事的一部分,实际上还有许多外教老师在社交媒体上向gogokid表达了真挚的感谢。通过gogokid这个大家庭,其中一些老师实现了旅游的梦想,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去冰岛游玩;有的老师终于能够支付孩子舞蹈课的学费,满足孩子学习舞蹈的心愿;还有的老师能够陪伴在生病的家人身边,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不再为高额的医疗费用发愁。

  但最让人惊喜的是,很多外教的孩子们受到身为老师的父母们的影响,从小更是树立了长大后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人生目标,让良好的教育环境继承并延续下去,让孩子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五十多位外教老师真切的分享,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了她们对gogokid的热爱。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gogokid外教之间了解彼此的故事,外教更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情感连结。实际上,作为一家教育科技企业,gogokid为外教提供的不仅仅是工作,更是改变生活、实现人生目标的途径。从更深层次来说,gogokid已不仅是少儿英语学习的平台,更已成为温暖人心的港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gogoki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