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劳斯漆为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一环改造等披上防护衣

时间:2019-01-07 15:47    来源:洞察网  

  据了解,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工程、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一环改造段已先后动工,预计到2020年,佛山一环将陆续改造为封闭的收费高速。佛江北、广明(二期)、佛清从(二期)等另外三条高速公路等工程相继开工,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进入全面实施建设阶段。

  

 

  

 

  项目现场图劳斯漆在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标志性的防腐工程后又再度出击,该项目多个标段的防撞栏涂装以及互通桥梁的防腐涂装均采用广东劳斯化工有限公司提供的高品质的防腐涂料,主要包括:环氧富锌底漆、环氧封闭底漆、环氧云铁中间漆、聚氨酯面漆等。

  

 

  

 

  项目现场图部分产品介绍:劳斯环氧富锌底漆是一种双组份富梓环氧底漆,本品为双组份化学固化干燥型,干漆膜中锌粉含量高达80%,其有优异的防腐蚀及耐磨损性能。环氧云铁中间漆ROLLS(劳斯)环氧云铁中间漆是一种由云母氧化铁为颜料配制而成的双组份环氧漆,本品具有耐海水、耐腐蚀、抗碰撞、耐矿物油、脂肪烃及多种化学品性能。聚氨酯漆ROLLS(劳斯)超级油霸面漆F5802是一种双组份聚氨酯涂料,具有优异的保光及保色性。本品具有优异的耐水,耐动、植物油,耐磨损,抗碰撞及抗紫外线的特点,适宜在中等至严重腐蚀环境下使用。

  

 

  劳斯漆为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一环改造等披上防护衣优异的产品特色让劳斯化工一路高歌,据记者了解,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万郡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与广东劳斯化工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劳斯化工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涂料、建筑涂料等的一间民营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涂料之乡”——广东顺德,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防腐漆系列,包括环氧漆、丙烯酸漆、聚氨酯漆、氟碳漆、水性防腐漆等,地坪漆系列,建筑涂料系列等。产品配套齐全、性能稳定、品质优异,广泛应用于各种钢结构、石油化工、电力水利、桥梁船舶、五金机械、工业制造、建筑等领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劳斯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