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不忘初心 · 携手共赢】晨光涂料2018年全国经销商柔性无机陶瓷水漆培训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04 11:29    来源:洞察网  

   2018年12月15-16日,以“不忘初心·携手共赢”为主题的晨光涂料2018年全国经销商柔性无机陶瓷水漆培训会在常州晨光工业园区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从产品与自动化生产工艺的展示、企业理念与产品技术的解读、招商政策等方面为各位来宾奉上了一场知识的盛宴,并受到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家经销商,央视、武进日报、常州日报、慧聪涂料网等媒体单位的广泛关注。

晨光涂料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强大的博士团队,研究发明了众多涂料前沿技术,创造了30多项全国第一、多次被评为全国建筑节能之星、外墙涂料连续九届全国榜首并以优异的质量赢得了广大百强优质企业的战略合作,晨光堪称中国涂料界的华为!

会议中,缪国元董事长表示,本次活动是首次向社会各界公开发布,是晨光涂料的一次热身运动!因为已经有些从业人员嗅到了商机、发现了“柔性无机陶瓷水漆”的强大功能;可以说本次活动是一种倒逼机制,正好是满足了某些行业的需求!

三十年来,正是因为晨光注重技术创新和平台建设,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才能够打造一个高品质外墙涂料的品牌、产品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提供的产品做到了无投诉。

薛亚波总经理介绍智能调光玻璃

缪国元董事长介绍柔性无机陶瓷水漆在汽车上的应用

来宾正在参观晨光涂料自动化生产车间

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坚信,柔性无机陶瓷水漆有着巨大的市场。今后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它将成为各行各业的首选产品,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涂料行业的需求、颠覆人们对涂料的认知。而它将会给经销商带来重大的商机,为其带来丰厚的回报。

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与来宾互动

晨光涂料总经理薛亚波与来宾互动

随后,陈子辉博士就陶瓷水漆这个主题进行论述。简要介绍了陶瓷水漆的研究背景、无机全能陶瓷水漆的特点、陶瓷水漆的应用及要点。晨光柔性无机陶瓷水漆总体性能优势主要体现在:1.更安全:该产品的涂层耐高温,能够有效防止火焰蔓延。防护更持久,更高硬度,能够有效抵御摩擦、触碰对涂层破坏;抗菌、防霉,能够有效抵制细菌对涂层的破坏。2.更美观:颜色空前丰富,可以制备珠光、金属效果, 60°光泽可达90以上,可以印刷 ;优异的疏水效果,防渗透、自清洁;保光保色性能好,能有效防止热氧化和光氧化所造成的涂层失光和黄变;高温不软化,不变形。3.更环保:原料来源自然界的砂石,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水性涂料,涂料制备过程不添加任何有机溶剂;涂层自然降解且降解产物对环境没有任何危害,无二次污染;4.更便捷:涂料制备仅需2~5 min,涂料适用期8h;喷涂前无须对基材进行喷砂处理 ;可中低温烘烤固化,也可以室温固化 ;重涂性好。

陈子辉博士主题发言在培训会上,总经理薛亚波就“晨光柔性无机陶瓷水漆”的特点、功能及招商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读。薛亚波总经理表示,因其具有节约刷新费用、省去清理时间、一次涂刷永久使用、防火、环保、耐擦写、节约空间等特点,必将成为装饰装修行业的新宠!晨光柔性无机全能陶瓷水漆颠覆了搪瓷、陶瓷、墙布、涂料装饰,它是时代的进步,也是国人的骄傲!同时,它也是我们晨光和穗时人超越自我的一种表现。

晨光涂料总经理薛亚波主题发言

签约代表合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晨光涂料,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