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雅迪E3电动车:终于等到你 最具年轻气息的都市轻骑

时间:2019-01-01 21:39    来源:中华网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逐渐追求起了更高品质、更具个性的衣食住行。而所谓颜值即正义,无论是在哪个领域,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说,优质产品不仅应有过人的性价比,在外观设计上也要能够俘获人心。为此,一直坚持更高端品牌战略的雅迪(yadea)再次精准出击,推出了时尚车型——雅迪E3电动车。

  

 

  据了解,雅迪(yadea)科技集团创立于2001年,历经十几年的潜心发展,现已成为集电动车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端电动车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亚洲最具投资价值的品牌之一。现如今,品牌联合了Panasonic、AMV Design等诸多国际高端资源,在外观设计、制造工艺、服务体系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作为雅迪(yadea)旗下的旗舰新款,雅迪E3电动车的各方面表现都颇为亮眼。首先,为了打造出最具年轻气息的都市轻骑,雅迪E3电动车的整体风格更偏简约大气。其车身共有塔夫绸白、活力黄、金属钛灰三种颜色,能够充分满足审美迥异的不同消费群体。分层式的LED前后车灯体现了现代美学中的方正潮流设计,即便身处茫茫车流,仍然极具辨识性。

  

 

  不仅如此,身为一款"内外兼修"的电动车产品,在硬件配置方面,雅迪E3电动车同样堪称无可挑剔。众所周知,面对冬季持续的低温天气,不少电动车都会出现"充电困难"、"续航变差"、"刹车打滑"等恼人的问题,让不少车主都伤透了脑筋。

  为此,雅迪E3电动车搭载了22Ah的石墨烯黑钻增容电池,内添活性因子,抗衰老的同时能够轻松多跑5-10公里。不仅如此,这款车型还配置了制动灵敏的对置缸碟刹,即便面对雨雪、暴晒等极端天气,雅迪E3电动车也能够做到想停就停,大幅降低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几率。

  

 

  不难看出,在雅迪E3电动车的时尚外表下,是出色严谨的硬件配置,以及不可小觑的科研能力。作为一款短途代步工具,雅迪E3电动车不仅能帮助用户便捷出行,更能彰显个性,使人悦享路途的每一公里。如果你想体验到时间、路线更灵活的出行方式,不如就入手一台雅迪电动车,让它伴你舒适出行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雅迪E3,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