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gogokid将文化内涵融入教学课程,从小培养孩子的文化认同能力

时间:2018-12-30 17:21    来源:中华网  

   文化浸润是现代语言教学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国内在线少儿英语领航者gogokid将文化内涵融入课程体系,以极具前瞻性的教学理念和模式获得了行业广泛的认可。

  目前,在线少儿英语已成为行业热门赛道。在众多平台之中,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将文化内涵深度融入英语教学,在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的同时,更注重培养文化认同和社会情商的“走心”式教学法,在业内引发盛赞。

  课程融入文化内涵,gogokid打造国际前瞻性的课程体系

  在不久前美国哈佛大学举办的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上,哈佛大学终身教授Doris Sommer就指出外语教育应注重融入文化内涵,她认为“世间皆有万物相连”语言学不仅是语言本身,也与广大的人文学科相互联系,将文化认同融入到语言教学之中,能够让学习者更快速学习到语言的精髓。

  

 

  (图:哈佛大学终身教授Doris Sommer)

  为了帮助孩子快速提升英语学习能力以及对多元文化的认知,gogokid将英语学习与文化内涵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并且在主修课的基础上还设置了丰富的拓展课和公开课,让孩子和外教一起花样探索世界,开拓孩子们的视野。

  gogokid拓展课分为“知识go有趣”、“世界go奇妙”和趣味绘本,是主修课程的延伸,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主修课所学的知识,更能以多样化的形式加深孩子对知识的理解,提升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其中,“知识go有趣”课程中融入了场景对话,透过短且精美的gogokid原创动画培养孩子的价值观;“世界go奇妙”课程中,外教老师会带领孩子在沉浸式的英语环境中,学习和了解西方文化,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培养孩子用英语表达的习惯;gogokid趣味绘本引入了全球顶级出版社丰富的分级读物,通过有声绘本的形式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图:gogokid官网

  gogokid公开课包括精品公开课和超级公开课,将自然、人文、节日、国家等丰富的课外知识等融入课程,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感受丰富的文化内涵,培养孩子对英语学习兴趣,开拓孩子的视野,让孩子在英语的海洋里,认识了解世界。11月赴哈佛参加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期间,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还专门推出了「哈佛大学」系列精品公开课,分别以哈佛校史、哈佛校友故事、哈佛与中国、哈佛一日游为主题,带领孩子们深入了解哈佛历史渊源与人文故事,接受文化熏陶。

  

 

  图:gogokid「哈佛大学」系列精品公开课之哈佛校友故事

  不仅如此,为了培养孩子的社会交际与社交情商的相关能力,gogokid还将哥伦比亚大学的SED课程标准引入到少儿英语教育课程体系中,让孩子在英语学习的同时,提升孩子的社会情感力。对于gogokid课程融入SED课程标准的做法,著名心理学专家张怡筠博士认为,gogokid融入“社交情商培养”的课程体系已经具备国际前瞻性和国内领先性。

  优质资源和先进理念,全面助力孩子成长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为何能将文化内涵与英语教学结合得如此紧密?一方面是因为gogokid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不仅专注语言学习本身,还洞察了更大的格局与视野。另一方面则是其在教学资源储备上持续扩容,近两个月来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相继与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美国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TCM)出版社等合作,并引进了哈珀·柯林斯经典大猫(Big Cat)系列英语分级读物以及TCM出版社数学、社会科学等多个系列分级读物的数字内容版权授权,搭建更加专业、科学、层次分明的英语阅读体系。

  

 

  图:gogokid趣味绘本

  此外,外教作为知识和文化的传播者,对提升孩子英语学习水平以及语言文化认知能力至关重要。为了让孩子准确且充分地理解语言文化的内涵,gogokid对外教质量的把控也非常严格。目前,gogokid外教质量已实现了"3个100%",在国籍方面,外教100%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在学历方面,外教已经100%达到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及博士学历占比高达35.5%;在教龄方面,外教老师100%具有1年以上教龄,教龄3年以上者的占比已达到了83.92%。

  在实际的课堂教学过程中,gogokid外教老师在引导孩子开口说英语的同时,还注重传授更多的语言文化知识,如发现孩子的表达方式在英语文化环境中不够合理,会及时提出并引导纠正,培养孩子文化敏感性,为日后成为国际化人才打下基础。

  语言是文化的重要载体,更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一种语言,不仅要掌握这种语言的结构,而且还要了解该种语言所依附的文化背景,拓展文化视野,夯实文化功底。gogokid始终奉行“以孩子为中心”的教学宗旨,并将语言教学和文化内涵相结合,gogokid的教学方式不仅有利于孩子学好英语和全面综合发展,更能让孩子以语言为契机找到认识世界的方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gogoki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