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伦敦金手续费多少?如何计算?

时间:2018-12-21 15:20    来源:中国网  

   根据以往经验,每到世界货币战争爆发或者国际货币体系混乱的时候,贵金属的价格就会大涨。当国际货币体系混乱、通货膨胀显现时,贵金属作为避险和抗通胀的金融产品就会受到全球投资者的双重追捧。古人有云,盛世赏玉乱世藏金。因为黄金千百年的货币属性,所以货币天然是黄金。黄金又成为了国家、企业和个人都难以舍弃的资产配置品种。黄金也一直具有保值功能和抵御通胀功能而深深扎根于普通投资者心中,成为了贵金属投资资产配置中必不可少的成分。最近黄金投资中的伦敦金又成了一个热门品种,成了黄金投资者的首选产品。由于很多新的投资者不了解伦敦金,对伦敦金概念、伦敦金手续费手续费、优缺点等不了解,小编整理资料如下,希望能帮到各位新手。

  

5.jpg

 

  伦敦金手续费多少?伦敦金手续费怎么算?

  伦敦金英文是loco London,是一种存放在伦敦交易所地下金库里的99.5%纯度的400盎司现货黄金。由于伦敦金的特殊性,伦敦金也是一种贵金属交易方式,是黄金交易市场上最受青睐的黄金投资方式。也就是说通过正规平台交易的伦敦金现货交易的投资者,都不用去伦敦取实物,而是进行平台虚拟交易。这样就省去了黄金的运输、保管、检验、鉴定等步骤,其买入价与卖出价之间的差额要小于实金买卖的差价。同时伦敦金手续费也比较合理,有一部分公司并不收取客户任何佣金及手续费,无形中为投资者进一步减少投资成本。如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创富国际,就是炒伦敦金的受欢迎平台。因创富国际拥有伦敦黄金交易所牌照,省去了黄金的运输、保管、检验、鉴定等步骤,伦敦金手续费也低至2美元,所以拥有的会员投资者众多。

  伦敦金的优点有:一、产品交易简单,以技术取胜。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伦敦金只须做好风险管理,便能以极低的保证金取得获利机会。二、门槛极低,以小搏大。黄金投资的杠杆可高达100倍, 投资者能够灵活运用手上资金,以小搏大。如创富国际,因其拥有伦敦和新西兰的牌照,不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监管,杠杆依然高达100倍。三、全球通行,没有庄家。金价是根据国际市场行情进行报价,由于成交量大没有庄家,获利机会多,只要掌握技巧,均可获利。四、交易服务时间长。黄金市场由世界各国金市交易时间组成,随时可以交易。如创富国际(应用宝可下载"创富国际"app),因其是国际性大平台,所以是7*24小时的交易时间。

  由于伦敦金的国际影响力,因而也存在众多骗局。投资者需要提高谨慎,一定要到正规平台开户。另外伦敦金所采用的T+0交易、杠杆原理、爆仓机制等方式,也能使投资者亏损,因此投资者也要根据自身情况投资,不可贪多和盲目。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投资理财如同作战,必须要因事而变,顺势而为。投资伦敦金也是如此,由于手续费低成本低,机会也大,是投资的难得机会,但是也需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情况量力而为。只有方式把握得当,才能让人事半功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伦敦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