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百度发布“共筑计划” 拿出10亿基金扶持小程序开发者

时间:2018-12-13 21:0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科技12月13日讯 百度智能小程序公开课今日开讲。在首场北京站活动中,百度副总裁,智能小程序学院院长沈抖领衔百度小程序团队全面解读“共筑计划”,为开发者发布一对一专家级帮辅“布道师计划”。

  

 

  据了解,小程序行业目前处于爆发前夕,在行业生态中,平台技术能力、理念与开发者实力是共同决定能否激活小程序连接服务潜能的三大主要因素。百度副总裁沈抖对此表示:“百度智能小程序,是行业首家以开源技术优势建立的开放生态平台。在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领先行业的共筑计划和便捷工具,成就“简单连接”的同时,更助力企业在稳健发展的生态环境中快速成长,创造更大的行业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首场公开课上,百度对外正式发布“共筑计划”,旨在鼓励合作伙伴共建小程序生态圈。百度App总经理平晓黎表示:“未来,将拿出十亿创新基金投资有创新潜力的开发者和中小企业,并用更多的流量与资金推动开发者”

  此外,平晓黎还称,共筑计划以线上课程、线下公开课等方式为开发者提供一对一权威专业服务,并配合“布道师计划”,邀请到启迪科服集团副总裁唐晓辉、酷客多联合创始人卢文隆等诸多业界高管和专家学者,帮助开发者更好地了解、参与智能小程序生态发展与建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度,共筑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